张海,张海讲师,张海联系方式,张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验萃取 微课开发 课程开发 案例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微课培训
2016-09-14 3575

     

    9月7-9日,“移动互联网时代微课设计与制作”走进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来自企业的30多名内训师全程参加了本次课程。

      三天的时间,学员们重点学习了“有声图文+真人情境”两种主要类型微课设计和制作的整套技术,包括两种类型微课脚本的撰写、微课PPT制作及录制、真人情景剧导、拍、演技术,以及三款主要影视软件的剪辑技术等;最后,6个小组在培训现场成功制作出了6个优秀的微课作品(满分为8分,其中2个作品达到了满分,另4个作品也达到了7分),课后稍作微调均可直接作为企业内部教学使用。

      本次课程,学员们选定的6个微课主题,均是当下银行业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这也正与我们“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主要目的”的微课开发与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三天的时间,学员们凭着群策群力、不怕辛苦、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学习和掌握到了眼下最领先的微课程设计和制作理念、技术,并亲手制作出来属于自己团队的精良作品,满满的喜悦、满满的感动和满满的成就感溢于言表!

       最后,组织方对于讲师、学员和机构工作人员为本次远远超出预期的培训而付出的辛劳,表示诚挚的感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