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张海讲师,张海联系方式,张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验萃取 微课开发 课程开发 案例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武汉农商行微课培训 
2017-10-17 5353

      

      2017年9月19-22日,武汉农商行实施了为期3天3晚的微课开发培训暨微课大赛。

      本次培训形式别开生面,两批学员同时开班,两位老师同期授课,只等3天后微课作品出炉,同台献艺。张海老师有幸接受上海启航咨询邀请,成为二班培训导师,针对培训之后马上比赛,以及时间相对充裕的情况,张老师制定了出“打造精品微课”的教学目标。

      围绕这一目标,张老师精心挑选了难度适中、功能强大的四款微课开发软件,同时严抓三方面教学效果。第一是教学设计,第一天上午和晚上大家从零开始,张老师用案例引导大家理解微课的设计理念、思路和方法,晚上10点半所有9个小组的微课脚本全部通关。第二是剪辑制作,第一天下午和第二天上午,张老师由浅入深、从易到难地引导大家一步一步操作软件,小伙伴们都沉浸在视频剪辑制作的神奇功能之中,技术水平真是一日千里。第三是素材准备,张老师跟每个小组建立了单独的微信群,每个小组去网点拍摄情境视频,拍好之后马上发微信给张老师审核,张老师看完马上反馈改进建议,如此一个场景反复拍摄四五次终于过关。

       22日,比赛的时刻终于来临,两个班19个作品参加了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10名。在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在两位老师的悉心辅导下,19个作品都非常优秀,本次武汉农商行微课大赛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