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张海讲师,张海联系方式,张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验萃取 微课开发 课程开发 案例开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湖南中行微课培训
2018-05-15 2548


      2018年4月25-27日,湖南中行举办内训师《微课》培训,这是自2016年以来,湖南中行举办的第四期微课培训,而张海老师也是第三次受邀担任他们的微课培训导师。

       本次3天2晚的培训,需要参训学员在第3天上午每人产出一个网点专业类微课作品,第3天下午业务条线领导将和老师一起点评其中的24个微课作品。

       根据需求,第一天张老师重点分享了微课的基本概念、好微课的三大感性标准和五大理性基因、微课“五定”教学设计;带教学员PPT动画微课录制和剪辑技术;晚上辅导大家编写微课脚本,制作微课PPT课件。

       第二天,张老师分享了微课PPT的设计原则和制作技巧,也分享了手机拍摄视频的技术要点,之后就是对每位伙伴的微课PPT进行点评,并反馈改进建议;伙伴们开始优化微课PPT,并从网上搜寻新闻视频素材和影视视频素材;晚上,大家将PPT录制成视频,混合旁白、图片、视频、背景音乐等多种素材剪辑完成微课初稿。

       第三天,张老师对其中20个微课作品进行了辅导,并给出了优化建议;下午张老师和业务条线领导作为评委对24个微课作品进行了点评。

       3天2晚的培训,42位学员共计产出41个微课作品,其中十多个作品获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同时中行领导对于培训老师及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最后,评委们为优秀微课的作者颁发了奖项,并赠送每位学员一本张海老师出版的微课开发指导书——《视频微课实战胜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