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璐,宾璐讲师,宾璐联系方式,宾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才管理培训师-资深主持人:人才招聘 | 礼仪 | 口才 |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宾璐:好妈妈的七个标准
2016-05-21 2425

    今年备受关注的新闻:“男孩让母亲参加家长会打扮像空姐”引起了妈妈族对形象的重视!

    有一天我送女儿上幼儿园,刻意化了淡妆,小朋友们围着转来转去,好多小朋友说:“你的嘴巴好好看啊”!我开心的告诉他们,那是口红,等你们长大就可以涂了!

    好多小朋友拉女儿去坐滑滑梯,但是女儿始终没有动,一直抓着我的手!我问她为什么不去跟小朋友玩,她闷闷不吭。我当时很疑惑女儿平时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啊!

    晚上我再问起白天的事情,她对我说:“因为我的同学没有见过你!”,听完我懂了!她只想握紧我的手让大家都知道我是她的妈妈!

    好妈妈的七个标准:

    1、懂点电脑

    2、化点淡妆

    3、多点沟通

    4、少点说教

    5、爱学习

    6、有气质

    7、做朋友

    这里面我总结了两条都是对妈妈形象方面的要求,让我们也不断学习,努力做个好妈妈吧!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