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哥,和平哥讲师,和平哥联系方式,和平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和平哥:家庭教练《战胜手机营》线下
2020-07-11 2488
对象
父母 校长  教师  妇联
目的
帮孩子远离
内容

关爱少年  刻不容缓    

《战胜手机营》线下

               

一、挑战由来

手机本无错,错在坏习惯!手机成了千千万万孩子的男神女神、成了千千万万父母的心病、成了影响孩子学业的罪魁祸首! 大脑科学家研究表明:手机上瘾、游戏上瘾,就如同毒品上瘾、就如同物质上瘾(海洛因、可卡因)一样,它们存在相同或相似的诱惑大脑。游戏上瘾的孩子看游戏画面时,大脑所产生的反映非常像吸毒的人看到毒品画面的反映。孩子过早、过长的盯电子产品危害视力,造成小学生视力问题高达45.7%,初中生视力问题高达74.4%,高中生视力问题高达83.3%。手机本无错,错在坏习惯!习惯不改、命运不变!过去15年,大赛发起人和平哥,横跨100多个城市、走进300多所学校、讲座1500多场、咨询800多个家庭中发现,是家庭矛盾的导火索、是厌学辍学的导火索、是拖延应付的导火索。由习惯帮联合发起:关爱少年、刻不容缓《战胜手机营》挑战赛!百城联动。不做手机的奴隶,做手机的主人。


二、挑战目地

1、帮孩子战胜沉迷的勇气,找回原本的“自信和力量”!

2、帮孩子战胜心中那个“浑浑噩噩、打打杀杀、不可自拔”的自己!

3、帮孩子战胜心中那个“精神依赖、焦虑忧虑、玩物丧志”的自己!

4、帮家庭改善亲子关系、化解家庭矛盾、解放父母的烦心!

5、帮孩子有充足的时间、充足的精力、专心专意的去学习、去写作业!


三、挑战特色

转移:教你用7种心理游戏疗法,去“转移”孩子玩

换爱:手把手教你用“5个维度的爱”去替换孩子玩手机的爱

快速:运用最神奇的“21小时法则”时间短效果好

私教:在战胜手机过程中,碰到过不去坎,私教1对1手把手指导



四、专家教练

         

五、报名条件

1、每天玩电子产品,超过1小时

2、不玩手机时,惦记思念

3、不让玩时,烦躁易怒

4、试图控制不玩时,但难以自控

5、眼睛视力不好,已带上了眼镜



六、 报名咨询




友情提醒

如果你希望:自己不走弯路,确保孩子不再沉迷,学到研发了15年、打磨了17次的落地工具方法,请锁定战胜名额!

如果你希望:孩子不在沉迷,确保挑战过程有教练团深度陪伴,1对1陪伴你过不去的坎、1对1陪伴孩子克服万难,请锁定战胜名额!

如果你希望:孩子不在堕落,确保孩子战胜他心中那个“浑浑噩噩、玩物丧志、不可自拔”的自己!找回原本的自信和勇气!请锁定战胜名额!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