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曙光,潘曙光讲师,潘曙光联系方式,潘曙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思维导图与创新思维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曙光:思维导图认证班
2017-11-22 3592
对象
企业高管 创业者 人力培训师 销售总监 教师等等
目的
【课程价值】 1)提高创造性思维能力 2)增强系统思维能力和整体思维能力 3)推进项目管理,使其条理清晰、有条不紊 4)成为群策群力高手,面对难题却游刃有余。 5)显著增强记忆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阅读习惯。 6)习惯深入思考、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7)把思维导图当成习惯性的思维工具,增加工作中的自信和竞争力。 8)培养学员学会剖析复杂的问题,迅速理清思路,增强把握全局的能力。 9)让学员通过培训,快速成长,成为职场的高效人士。从此让你摆脱浆糊脑! 10)充分开发沉睡的右脑,左右脑并用,提高全脑思维能力,掌握全脑销售的能力和技巧。
内容

【什么是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又叫做心智图,是由著名的英国心理学家、教育家、记忆力之父、世界大脑先生东尼博赞先生(Tony Buzan )创立和发明的。

   思维导图是以脑神经生理学的科学理论—左右脑的不对称的分工和神经元的结构特征为依据而创立的,是将大脑中抽象的思维过程通过图文并茂的发散性结构形象化呈现,被喻为“大脑的瑞士军刀”和“大脑的使用说明书”,是大脑的内部思考模式的外部呈现。

   它简单而有极其有效,是每个人必须学会和掌握的一种基本的思维技能,它融入了几大思维系统—系统思维、逻辑思维、结构性思考、创新思维等。可以协助其他的思维工具呈现和挖掘其价值,因此它是思维工具中的工具!充分运用左右脑的机能,协助人们在科学与艺术、逻辑与想象之间平衡发展。能够放大大脑的本能,挖掘大脑的潜能。

【什么人在用思维导图?】

想改变从思维开始,想成功从思维入手!

【课程价值】

1)提高创造性思维能力。

2)增强系统思维能力和整体思维能力。

3)推进项目管理,使其条理清晰、有条不紊。

4)成为群策群力高手,面对难题却游刃有余。

5)显著增强记忆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阅读习惯。

6)习惯深入思考、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7)把思维导图当成习惯性的思维工具,增加工作中的自信与竞争力。

8)培养学员学会剖析复杂的问题,迅速理清思路,增强把握全局的能力。

9)让学员通过培训,快速成长,成为职场的高效人士。从此让你摆脱浆糊脑!

10)充分开发沉睡的右脑,左右脑并用,提高全脑思维能力,掌握全脑销售的能力和技巧。

【课程大纲】

【课程对象】

【授课导师】

【后续福利】

1、可以终生免费复训,但是必须提前报名。

2、培训后一个月的网上免费指导,包括修改课件、批改作业。

3、优秀者可以申请加入长沙火烈鸟教育咨询的思维导图全国讲师团队。

【课程信息】

授课时间:2017年12月16日-17日

        (1)认证班: 两天一晚,共计 15 课时

        (2)成人班: 两天,共计12 课时

授课地点:长沙思维导图培训中心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中路481号

课程价格:如下表

备注:课程价格不含税、不含食宿交通费用,食宿交通自理。



补充说明:

1、  关于认证

(1)  证书由英国思维导图创始机构(ThinkBuzan)签发,有思维导图创始人Tony Buzan 和执行总裁Chris Griffiths的签名,盖有博赞中心钢印,空运而来。

(2)  通过认证的学员享有“英国博赞思维导图管理师证书”(ThinkBuzan Practitioner in Mind Mapping)、东尼博赞的书一本、由思维导图创始机构开发的思维导图软件iMindMap 10 学生版一套,终生使用权。

2、  证书样图

报名电话:

潘老师 13974898133

欧老师 17373190083(索取报名表)

郑老师 15773174135

【相关课程介绍】

【往期培训镜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