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曙光,潘曙光讲师,潘曙光联系方式,潘曙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思维导图与创新思维培训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曙光:【思维导图高效学习法】—— 春季招生通知
2018-02-23 3362
对象
小学 初中 高中学生
目的
1、开发孩子创造性思维和发散性思维。 2、提高孩子归纳总结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3、学习正确使用大脑,开发全脑思维,提高思维品质。 4、掌握思维导图高效学习法,轻松快乐的学习。 5、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改善偏科的现象。
内容

【思维导图高效学习法】—— 春季招生通知

【思维导图高效学习法少儿亲子班】

【思维导图高效学习法少年基础班】

【什么是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是由英国著名的心理学家、教育家、世界大脑先生、记忆力之父东尼博赞先生于70年代初提出的一种基于脑神经生理学和认知心理学的科学的学习方法和高效的思维方式,在欧洲等西方国家的教育领域使用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早在10多年前在新加坡的小学就已经是一门必须学习的课程,思维导图是充分利用大脑对图形、颜色、线条、符号的喜爱以及大脑的联想和想象的本能等特质,以图文并茂和发散性结构形式视觉化的呈现,是大脑的使用说明书,是大脑内部思考模式的外部呈现。

【孩子为什么要学习思维导图?】

1、思维导图是让学生正确的使用大脑、开发右脑的潜能的学习方法。

2、有助于学生自主的建构所学的知识体系,帮助学生对所学的知识深入的理解、快速记忆、以及建立知识点之间的联系。

3、培养学生的发散性思维、举一反三和全面系统的思考能力。

4、具体来说,可以帮助学生整理笔记、快速阅读、快速记忆、背诵课文、指导写作、归纳总结、学习英语、复习备考、整理思维、正确解题等各个学习环节。


【授课形式和课程特色】

1、小班面授+课前问卷调查

2、思维训练+结合学科+课堂练习

3、个性化辅导(基于课前问卷调查)

4、人人上台分享+个个作业过关

【课程目标】

1、开发孩子创造性思维和发散性思维。

2、提高孩子归纳总结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3、学习正确使用大脑,开发全脑思维,提高思维品质。

4、掌握思维导图高效学习法,轻松快乐的学习。

5、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改善偏科的现象。

【课程详情】


上课地点: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中路481号。复训者将享受5折优惠价。


【获得优惠的方式】:

(1)三个团报,可以获得优惠200元,即每个价格1380元

(2)连续5天将此链接发送到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到微信:ZJ955_EVA

  并且不得删除,助教老师确认后即可减免100元学费。

【课程内容】

  1、大脑的知识+思维导图概念

  2、联想记忆+分类训练

  3、导图绘制原则+导图绘制练习

  4、主分支选择+关键词提炼

  5、归纳总结+背诵课文

  6、思维导图学习英语

  7、作文构思+数学解题

  8、思维导图生活中应用


【说明:少儿亲子班与少年基础班大纲基本上相同,根据所学的知识结构和难易程度进行调整】

【导师团队】

 1、主讲导师:潘曙光老师

 2、辅讲老师:欧青老师、郑婕老师

 3、导师介绍


 欧青老师、郑婕老师:

1、《思维导图走进课堂》项目负责人和辅导老师

2、思维导图专职讲师

【往期精彩镜头】


【学生部分作品】


【1-8月思维导图培训课程表】

后续课程按进阶形式报名:思维导图基础班——思维导图进阶班——快速阅读班——快速记忆班,按级进阶将获得优惠。请关注微信朋友圈的通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