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亮,方亮讲师,方亮联系方式,方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基层管理、执行力、团队建设、沟通技巧、销售技巧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亮:🔺 优秀领导必做的6大事!
2016-04-29 2051

  作为公司的决策者,要成为职场上最成功的领导者,你必须每天做好以下8件事!

1、时刻保持学习心态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一生的事情,应该学无止境。作为领导者更应该随时随地学习,不断地用知识武装自己,跟上时代的步伐,做公司发展的总舵手。

2、善于沟通

      管理就是沟通、沟通、再沟通。所以,优秀的领导者必须学会如何在团队中进行有效沟通,沟通没有结果就不属于沟通。

3、学会表扬与批评

      管理者要有一双善于发现别人闪光点的眼睛,对于员工做的好的地方要表扬,表扬要及时、公众并说明事情的经过以及造成的影响教导,对于员工做的不好的地方要批评,批评要及时、私下说明事情的经过以及造成的影响、并告诫之后注意,避免。

4、给下属表现机会

     给下属表现机会,不仅能增强其自身能力,也能让他更服从领导安排,感激领导的知遇之恩。

5、学会授权

     放手让下属做事,要学会授权,授权的六则,一解释如何做,二演示如何做,三让对方解释怎样做四让对方做,五监督检查(时间节点),六考核机制。

6、知人善用

     成功的领导者选择下属要有一双火焰金睛,对下属知根知底,选择优秀的人才。激发员工潜能,让合适的下属做合适的事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