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张娟讲师,张娟联系方式,张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娟:香港路叔儿《卓越服务团队,礼仪赢创未来》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6-04-22 1653

香港路叔儿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性感时尚内衣的现代化大型品牌运营公司。"路叔儿" 作为中国时尚调整型内衣的顶尖品牌,以雄厚的品牌实力与广泛的品牌美誉度,分别面向不同层次的目标消费人群。

   公司在香港、广州、西安分别设有独立的商品营销中心,针对不同区域消费人群的需求特点进行深入研究和商品开发,目前产品线已涵盖文胸、时尚暖衣、内裤、塑身衣等多样化全品类产品,在业内具有强势竞争力。

       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性感时尚的内衣产品,路叔儿以文化改变思想,思想改变行动,行动改变命运为企业文化特质,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以远超行业发展速度的势头向企业现代化、管理科学化、经营集团化、市场国际化的方向快速迈进。未来三年,路叔儿将打造中国一流的内衣销售服务团队,将以空前紧密的阵营布局,分兵挺进各细分市场,从品牌、产品、渠道、终端等层面全面发力,实现终端网点数量突破200家,销售突破亿元的战略目标,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性感时尚内衣品牌。


学习不仅仅是学习,更是一次点燃。强大的企业必然是热爱学习的企业,热爱学习的企业也必定会强大,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张娟老师和香港路叔儿服饰有限公司平台上的员工一起学习,点燃,引爆。


良好的服务行为和服务形象是企业文化的外在表现形式。专业化、标准化、统一化的服务是训练出来的,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张娟老师用演与练的形式把服务的本质种植在每一位学员的心里, 让他们做到心里有客户,心里有平台,心里有同事。



每一个员工的力量来源于对平台的信任,对产品的认可。这样才有足够的力量支撑我们面对每一位客户。




仪式让我们抛却心中的杂念,让我们自己成为自己的驱动力。

礼韵汉邦在此祝愿所有香港路叔儿服饰有限公司的员工成就卓越服务团队,礼仪赢创未来。成为卓越一流的服务团队。

礼韵汉邦企业内训定制课程

享礼热线:15829670014(郭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