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张娟讲师,张娟联系方式,张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娟:【礼韵汉邦】新思脉建筑设计研究院《礼赢商运》课程圆满结束
2016-12-22 3297

12月17日,受西安新思脉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的邀请,IPA国际注册金牌礼仪讲师/礼韵汉邦首席礼仪讲师张娟老师为其全体员工带来了《礼赢商运》的精彩课程。

华为总裁任正非说:“培训工作很重要,是贯彻公司战略意图,推动管理进步和培养干部的重要手段,也是公司通向未来,乘坐高速发展道路的重要阶梯”。新思脉的负责人具有高瞻远站的发展战略眼光,以员工的职业心态为基础,以员工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沟通为核心展开培训,以此让新思脉的团队成为建筑行业的中坚力量,从而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赢得客户对企业品牌的认可和信任。


很多职场人对于自己的角色定位模糊不清,在职场中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在团队中每一个人都是一个链接的个体,而公司的发展依靠的就是每一个个体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司其职。

张娟老师观点:每个人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品牌来经营,因为你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品牌,更是企业品牌,你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形象,更是企业形象。


沟通——此“人”非彼“人”沟通是人类集体活动的基础,是人类存在的前提。没有沟通就没有效率,沟通带来理解,理解带来合作。张娟老师从社会科学,心理学,沟通技巧和沟通原则方面深刻的揭示了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建立良好的沟通,以此来减少企业的沟通成本。

张娟老师观点:人类最伟大的成功来自于沟通,最大的失败来自于沟而不通。


《细微末节处见真知》真正的职场精兵是以专业的职业技能为基础,良好的职业素养为骨干,卓越的沟通为核心。因为只有这样在未来的职场路上无论你将来承载多少财富荣耀,经历多少波荡起伏,这些职业素养都将成为最好的依托。

张娟老师观点:想赚钱就得先值钱。



上图:为什么老师发布的命令是一样的,我撕出来的纸却是不一样的?(思考Ing)

下图:拳头和拳头相碰撞好疼?(如果变成手掌呢?嘿嘿)

所有的感悟都来自于体验


人生要充满仪式感。

不羁的人生就是这样,敢于站在公众面前侃侃而谈,也敢于趴在地上写课程后的执行方案(这就是我们新思脉的团队,看我们多认真………)

课后精彩花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