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张娟讲师,张娟联系方式,张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娟:礼韵汉邦礼仪培训《职场菁英特训营》
2016-08-05 2511
对象
职场人士、职场新人
目的
让每一个职场人士拥有职场胜任力
内容

您是否总是找不到职场的绿色通道,因此和升职加薪绝‌‌缘呢?

您是否总是在职场上兢兢业业,但领导始终无法对你委以重任呢?

您是否总是对自己的服饰搭配不能进行很好的艺术管理,因此在跟人交往中无法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呢?

您是否想在工作生活的各种场合中,展现出优雅的仪态和非凡的气质?

您是否想在职场的各种商务场合中应答自如、举止有度,时刻展现自己的软实力呢?

您是否总是无法正确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因此您所提的建设性的意见被搁浅呢?

1.打通职场绿色通道,找到升职加薪的捷径

2.掌握在职场上大放异彩的密码,成为领导委以重任的导师选

⒊掌握服装搭配的艺术管理方法,在每次社交中能让给他人留下良好且深刻的第一印象;

⒋掌握化妆的技巧和手法,“状”出你的美丽世界;

⒌能够在商务接待中做到彬彬有礼、细致得人心;

⒍懂得面对不同场合和不同对象时的沟通技巧,做到知书达理、谈吐高雅;

7.掌握演讲的技巧和方法,成为你每一次竞职演说的助推器

西安礼韵汉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独家定制,隆重推出专门针对职场人士的《职场“菁”英特训营—你的软实力增值密码》。***讲师,独家定制,小班授课,模拟演练。感受较专业的、较前沿的理论知识,获得定制的打造,在这里完成你的蜕变,礼韵汉邦和您一起开启你的“钻石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