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富园,陈富园讲师,陈富园联系方式,陈富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专业培训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富园:人文地产.建筑空间.博客 ©1997-Now 
2016-04-12 1508

房地产超级补习班 行业虽不景气/但你不可以不景气

「亲爱的,你为什么要来培训?」这是我讲课以来,经常听到学生问这个问题。

当今,顺着社会价值所指向的道路前进,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偷懒,都希望能有某人为你的未来决定负责罢了!可惜的是,家长或者老师,大多数的这些人根本不知道甚么样的选择对你是比较好,况且他们也无法为你的人生负责,最多他们只能指引一条他们认为「比较安全」的路。

那么,当你离开那套功利主义的环境后,你才发现,培训不再只是为了那一千、五百元的加薪,也不再是为了得到什么立即的「利益」。我自己很开心地发现,当我的生活中遇到了甚么样的困难,我过去受的教育,能引导我「如何面对工作的困境?如何思考这个问题?」;当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时候,我过去受的教育,能帮助我「如何获得更多的信息?如何评估现象?」;当我看到新闻的时候,我过去受的教育,能让我分辨「这条新闻背后的逻辑是什么?这个人说的是对的吗?」,而不会看到「西装笔挺,讲话有权威感的『专家』」就全盘接受,人云亦云。 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受培训最重要的就是,帮助您更了解「你是谁?」,了解自己的处境,了解自己在社会中的位置,了解我可能达到的目标,而且知道,要怎么达到它。更重要的是,培训能让你看到自己与他人或团体的连结,让你了解到,自己从来不是孤独地面对世界。

所以,亲爱的,你们应该知道自己是谁了吧?您想要过甚么样的生活?您为什么要培训?因为,你们「可以」且「必须」为自己更长远的将来负责。


房地产行业全方位实战培训专家-陈富园讲师,提供专业的房地产培训,以下为部份课程 :
https://www.thaid.cn/?p=5980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