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洋:《中高层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特训营》
2017-04-26 2564

在全球一体化、信息化、网络化,管理日益精细化的大趋势下,技术日新月异,经济生活瞬息万变,每一个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都应当学会用世界的眼光从高处和远处审视自己,现如今,在互联网时代下,新人员、新环境,作为一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如何紧跟时代的步伐,练就好自己的硬功夫与软实力?这无疑是一个科学而系统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学以致用的过程。软实力是什么?是你的领导艺术。硬功夫是什么?是你的管理科学。管理者的领导艺术表现出的更多的是影响力,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影响,而管理者的管理科学表现出的更多的是控制力,是一种由外而内的控制。所以,软实力是一种內圣的影响力,而硬功夫则是一种外王的控制力。

在企业管理的过程中,如何软硬兼施、内外同修、达到内圣外王的结果,是每一个管理者必须思考的问题。因为,新时代下,所有管理者的职责只有一个,就是带好你的团队拿到企业想要的结果。带团队就是做领导,做领导就要进入领导角色,要想成为未来优秀的领导者,管理者必须“从传达型向执行型转变;从劳模型向教练型转变;从亲情型向原则型转变;从被动型向主动型转变;从业务型向管理型转变;从保守型向创新型转变;从知情型向知心型转变”,从传统的靠关系靠朋友走向靠自己,靠精细化管理,管理出效益,员工不是被激发出来的,是靠管理和检查训练出来的!

《中高层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特训营》将系统全面的剖析作为中高层领导者应该具备的领导管理能力和素质,让企业的老板可以彻底放手授权下面的中高层,让中高层可以高效激情的完成上传下达的使命,让基层快乐高效的完成任务,是一门不可多得的实战管理课程,是任何一家有梦想,愿意提升中高层领导者综合素质老板必须采购的一门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