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7-10-11 3389

                                                              《从销售走向人生巅峰》

                                                                        讲师: 李洋  

课时:1天  (9:00—12:00    14:00-17:00)

培训目标:

  企业的销售做了很多年,销售技巧日益精通,然而销售人员的状态日益消沉,销售的格局日渐萎缩,甚至没有了销售的长远目标和对自己作为销售人的要求!很多人仍然是一个打工的心态,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殊不知这种销售状态正在日益毁灭每个销售精英的未来,甚至毁灭企业的未来!人最可怕的是没有想法,销售最可怕的是没有状态!没有积极向上的好状态!

我们的财富在增加,但满意感在下降;我们拥有的财富越来越多,但快乐越来越少;我们沟通的工具越来越多,但深入的交流越来越少;我们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真诚的朋友越来越少;相识的人越来越多,但相知的人越来越少;房子越来越大,但里面的人越来越少;精美的房子越来越多,但家庭的幸福感越来越少;道路越来越宽,但我们的视野越来越窄;楼房越来越高,但我们的心胸越来越窄;

今天任何一个门派的思想都不能解决和诠释全部的现实问题,也就是说今天是高度的价值多元化的时代,“少则得”“多则惑”,必须高度综合古今中外的智慧才能够给今天的人以启发。《从销售走向人生巅峰》是实现高度综合的智慧,让人学会自治,接近圣人才能够成为“剩人”,才能收获你真正想要的东西!

你能够走多远取决于与谁通行,与实战派导师通行,就可能带着实战理论走向硕果累累的实战业绩和未来,从而才能真正理解销售这个中国千百年来的最古老行业,通过在互联网+新时期的销售思想和思路的改变而走向人生的巅峰!


课程大纲:


第一讲:百万销售精英,未来路在何方?

第二讲:销售业绩倍增之万能公式

第三讲:销售经理角色认知与管理技能


全程深度思想直击、全程高频互动、全程私藏案例分享!


总结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