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洋:《管理人员职业习惯的培养》
2018-06-25 2815

      2018年6月23日,李洋老师受邀来到中国汽车行业的摇篮,曾经生产出中国第一辆解放牌卡车和红旗牌轿车的中央直属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五星级社会责任企业,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第一名,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7位,2017年世界500强第125位,2018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第九位——中国长春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一汽集团及各分子公司的近50名核心骨干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一场量身定制高端内训课程《管理人员职业习惯的培养》。整个课程全程理论结合实际,国内呼应国外,学员高度互动参与,培训获得极佳的预期效果!预祝所有学员都能够养成更加科学合理的职业习惯为中国的汽车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预祝中国一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振兴国家东北老工业基地发挥排头兵的应有责任和榜样力量!!!



                                                     《管理人员职业习惯的培养》

                                                               讲师:李洋

培训背景:

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习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习惯。 一个国家,一个企业是如此, 对于人的一生,更是如此!


在生命的路途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有些人徘徊于岔路的干扰,停在原地,不知所措。而那些具有良好习惯的人,在困难面前从容不迫,应付自如,所以他们脱颖而出。英国著名哲学家培根就曾说过:“习惯真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是的,没有人天生就拥有超人的智慧,成功的捷径恰恰在于貌似不起眼的良好习惯。


再看看我们周围,有人勤奋,有人懒惰;有人认真,有人马虎;有人勤俭节约,有人铺张浪费;有人明天的事情今天做,有人今天的事情明天做……勤奋节约的人收获幸福,铺张浪费的人收获痛苦;今天的事情明天做,所有的梦想皆成空,明天的事情今天做,所有的梦想皆成真……有怎样的行为习惯,就会有怎样的人生!美国著名教育家曼恩说:“习惯像一根缆绳,我们每天给它缠上一股新索,要不了多久,它就会变得牢不可破。”同学们,就让我们去为好习惯的缆绳缠上恒心的索链吧。当他牢不可破之时,让我们拉杆起航,成就生命的精彩!


培训大纲:


第一课:良好习惯的重要性

1、经典习惯案例1

2、经典习惯案例2

3、经典习惯案例3

4、习惯是一个人的资本,你有了好习惯,你一辈子都有用不完的息,


你有了坏习惯,你一辈子有偿还不了的债务

5、思想决定行为  行为决定习惯  习惯决定性格  性格决定命运

第二课:良好习惯养成的三个阶段

1、    

第一阶段:刻意,不自然

2、    

第二阶段:刻意,自然

3、    

第三阶段:不经意,自然

第三课:高效能人士的八大良好习惯

1、?

2、?

3、?

4、?

5、?

6、?

7、?

8、?

第四课:良好习惯养成的真谛-立即执行

1、执行力

2、执行力和习惯养成

3、行为习惯养成治疗卡

4、习惯养成登记卡

5、立即执行


备注:

1 、课程中间会穿插特有设计的室内拓展小游戏、让学员更易进行体验式感悟和领会所学知识点!


2、整个课程培训过程中贯穿执行力的各个要素,讲师会对受训学员要求比较严格,也请企业对企业学员给予严格纪律,没有纪律谈何执行力!如果不能接受老师的授课形式,请谨慎处理授课事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