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洋:《修炼职业化、成就精英员工》
2018-07-11 2464

2018年7月10日,李洋老师受邀来到郑州市,为2010年5月3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美国上市公司,集锂离子电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册员工8000余人,锂电芯日产量达到150万只,为世界最大的锂电池专业制造商之一,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拥有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吉林大学、深圳大学、清华大学、中南大学等科研院校为技术依托的独立研发中心。研发中心设有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的博士后工作站,现拥有液态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电池、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领域研发的多项专利,新一代信息技术国家和省配套扶持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郑州基地的近300名新入职大学生进行了一场量身定制的《修炼职业化、成就精英员工》的大型高端职业素养内训课程,全程近300名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李老师一起高频互动、积极分享、客场热情似火,培训取得预期的良好效果,预祝别克电池为国效力,拥有更加美好的前程!!!


                                                     《修炼职业化,成就精英员工》


                                                                          讲师:李洋

课程对象:职场员工

培训形式:封闭训练、讲学互动、游戏体验、团队竞赛、分析诊断、实战答疑、小组研讨、心得分享

授课时间:1天

授课老师:李洋


课程背景:

员工是企业生存与发展之本,一流的企业可以造就优秀的员工,优秀的员工也能成就一流的企业。中国的众多国有大型企业在充满竞争日益成熟的市场环境下,经过几年的历练,在运营管理和制度建设上已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管理者为了保持企业的持续增长,开始关注于企业员工核心能力与素质的培养与训练。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各部门的一线员工不仅仅需要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同时也需要具备职业化的工作行为与习惯,因此,目前众多成功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均十分注重对新员工进行职业化工作行为与习惯的训练,以培养一批能够适应企业长期发展的职业化的队伍。


                          课程大纲

第一课:从校园向职场的职场阳光心态转变

一、    

职场定位

1.  

思考并讨论:

A.  

你想成功吗?

B.  

什么是成功?

C.  

你心目中的成功者是谁?

D.  

他们都有什么样的特质?

E.    

职业化对我们走进成功的帮助是什么?

2.  

痛苦的工作还是要快乐的工作?

A.  

职场中让自己舒服的前提是先让别人舒服。

B.  

人性的核心需求是什么?

C.  

如何做好情商管理?

D.  

如何避免成为职场植物人?

E.    

如何让雇佣军变成志愿军?

3.  

小组研讨:面对职场,应有怎样的心态


第二课:感恩心态与绝对忠诚度

1、    

讨论:为什么要感恩?

2、    

最要感恩谁?

3、    

怎么样来实施我们的感恩?

练习:表达感恩

工具:感恩墙

感悟:感恩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正能量之一,也是企业凝聚力的核心要素,一群没有感恩心的员工,不可能成为一个有凝聚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一个没有感恩心的员工,不可能有幸福感和发展前途。

4、    

最受企业欢迎的几种员工类型?

5、    

绝对忠诚度的日常工作体现是什么?

6、    

王永庆经典案例和名言

第三课:高效执行力

1.  

执行力的定义

2.  

执行力的重要性

3.  

执行型人才

4.  

执行力的三大核心理念

5.  

执行的主体

6.  

高效执行力修炼

A: 工作内容标准重复化

B:4R执行模式

C:领导激励自己的表率原则执行力


备注:

1 、课程中间会穿插特有设计的市内拓展小游戏、让学员更易进行体验式感悟和领会所学知识点!


2、整个课程培训过程中贯穿执行力的各个要素,讲师会对受训学员要求比较严格,也请企业对企业学员给予严格纪律,没有纪律谈何执行力!如果不能接受老师的授课形式,请谨慎处理授课事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