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洋:《企业创新经营高端专题论坛》
2018-08-20 2821


       2018年8月20日,李洋老师受邀来到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就企业战略定位、市场营销模式、资本风控控制核心,中国企业品牌打造法门,千企驻京办项目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深入探讨和分享,受到院领导及相关专家的高度认可,并就未来相关培训项目达成重要战略合作意向!本次分享见面会圆满达到预期结果!

     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是中国目前第一个以企业创新经营为使命的研究指导机构,是由国务院举办的中央直属党报《经济日报》主管,《经济》杂志主办的,由从事创新经营研究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共同发起和组建的学术性、全国性、实效性专业研究机构。

   《经济》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致力于宣导创新经营理念、引领创新经营研究、搭建创新经营 平台、探索创新经营理论、进行创新经营实践。为各级政府、企业单位提供富有创新性的经营决策研究 服务和经济项目咨询服务。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民间创新经营智库。


      李洋老师十年世界500强外资跨国企业领导力执行力、销售、商务礼仪及职业素养高管实战经验;集团公司董事长创业管理实战经验使李老师人生阅历丰满、眼光独到,参与各种世界先进培训模式的实战和洗礼,拜访数百名政界、商界、文艺界、学术界、培训行业知名人物,足迹遍及亚洲、欧洲、美洲等世界各地。培训企业包括中国烟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银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北大医院、积水潭医院、平安保险、BMW、奔驰汽车、日产汽车、宇通客车、中国一汽、白象食品、58同城、海螺集团、广州印钞厂、比克电池、永盛控股集团、北京金隅集团等1000余家, 卓越而有实效的培训效果使他成为众多知名企业的常年战略金牌培训咨询顾问,是当之无愧的国内培训界“金名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