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洋:《如何打造0-1个亿财富团队》
2018-10-23 2468

      2018年10月20-21日,李洋老师受邀来到吉林省松原市,为省一半智慧营销系统平台的近300位加盟商、合伙人以及企业中高管团队带来了一场高端定制课程《如何打造0-1个亿财富团队》的精彩课程,受到省一半智慧营销系统领导和全体学员的一致高度好评,感恩、感谢所有相识的朋友们,难忘而精彩的两天!!!

     全球省一半(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的提供商。公司拥有高端技术研发工程师、企业营销专家、电商运营专家组成的高精尖团队,以创业者的激情和智慧,倾力打造涵盖会员联盟体系、创业孵化体系、招商推广体系、商家促销体系、支付结算体系、网站运营体系、终端服务体系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平台,努力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落地运营平台的领跑者。

  公司专注于企业互联网生态体系的孵化、建设与成长,通过互联网 商业模式规划设计、运营体系和团队搭建、系统数据平台服务等战略资源服务,加速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进程。以“助力中国梦想·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服务消费者为宗旨,互联网+ O2O电商模式为载体,实现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为目标,最终建成消费者、实体商家、生产厂家、创业者、平台五位一体、互利共赢的新型电商消费生态圈,从而实现民族品牌的持续快速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