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洋:《打造全新领导力和高效执行力》
2019-03-25 2561

       2019年3月23日,李洋老师受邀来到安徽省淮北市,为淮北建投集团的近200位集团中高层进行了一场高端定制内训课程《打造全新领导力和高效执行力》,全程学员高度配合,氛围庄重而不失幽默轻松和谐,李洋老师通过自己十余年的企业高管和创业实战经验的丰富而专业经验博得全体学员阵阵掌声,得到集团领导和学员的高度好评,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所有为此培训付出辛勤工作的各界朋友们!

       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淮北市中心,踞苏鲁豫皖四省接连之要冲,卧黄淮海之腹地,北接齐鲁,南连江淮。集团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隶属淮北市政府的国有独资公司,初始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人民币。2015年4月,根据市委《淮北市融资平台公司改革方案》文件精神,转型改企,由事业单位改制成为一家大型城市建设金融投资集团,目前,注册资本18.29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突破800亿元。

      培训班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仪式并做开班讲话,分别从集团公司经营管理现状、人才梯队状况、团队的领导能力、队伍的执行能力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现实的事例,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人才队伍问题和急需弥补的管理短板,对大家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要求大家切实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培训,有效提升团队和个人的综合素质。

      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两天的潜心学习,思想观念得到了更新,作为公司管理团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提升,回到岗位后,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与执行效率,为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