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洋:《实战新员工职业化塑造与养成》
2018-07-06 2694
对象
新进员工,企业1-3年的储备精英
目的
全面提升新进员工的职业化素养,为企业更好效力
内容

                                                     《实战新员工职业化塑造与养成》

                                                                   讲师:李洋

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职业化的员工队伍,对于处在职场的员工,如何才能更快、更好的适应职场和企业的需要,如何在完善自己的同时促进企业发展、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一直是企业和员工关注的话题。

近年来,随着一些90,95后一代的年轻人步入职场,原来简单的职业化培训、灌输式的教育已经越来越显得苍白无力。

我们推广的职业化就是一种工作状态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即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用合适的方式,做合适的事。使员工在知识、技能、观念、思维、态度、心理上符合职业规范和标准。

让这些新一代员工真正认识自我、认识职场、认识企业从而发挥出职业化员工的力量,成为了目前企业不得不认真面对的实际情况。

本课程就是针对这些新问题而开发的课程,从心态到理念、从方法到操作,同时结合新时期年轻人的心理状态设计,真正做到让学员心服口服,同时能够在实践中进行运用。

李洋老师《实战新员工职业化塑造与养成》课程,让企业的新员工第一堂课就接受最正统,最有效果的实战课程体系,从源头避免后续的新员工各种职业病的发生,并大幅度提升新员工的职业素养和干事业的心态,让新员工迅速成为公司的核心力量和企业发展的加速器,全程干货,企业新员工必上经典课程!

授课时间:1天(9:00-12:00  13:00—16:00)

课程大纲


第一课:职场阳光心态和正向思维

1、四个字描述你对当今社会的感受

2、这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

3、日新月异

4、阳光心态

5、心态的力量

6、思维、行为、结果

7、负面心态N种罪

8、看法决定想法、想法决定做法、做法决定活法

9、我是一切的根源


第二课:实战职业五大素养修炼


1、    

学习能力

2、    


3、    


4、    


5、    



第三课:职业素养训练的真谛—立即执行


1、    

执行力

2、    

执行力场景

3、    

执行型人才

4、    

掌握2R执行模式

5、    

执行力超级武器


第四课:互动、分享、答疑



备注:

1 、课程中间会穿插特有设计的市内拓展小游戏、让学员更易进行体验式感悟和领会所学知识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