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24-02-07 1920
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目的
全面提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领导力
内容

《打造全新领导力》

讲师:李洋

【课程背景】

2020年以来的新冠疫情,让全国各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各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很多行业已经面临生存危机!

危机与机遇总是并存的,面对当下困境,停滞不前终将要被市场淘汰,在这场生存危机大考中,企业如何突出重围,创新升级,实现企业业绩逆势增长,中高层领导班子的作用将非同寻常,此时此刻将是考验各个企业人才梯队素质和能力的最关键时刻,因为人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如果连人都管理不好,企业的各个毛细血管都将出现问题,人更有可能成为企业的负债,给企业带来无穷的潜在灾难!

要改变这一切起决定作用的是中高层领导者知道如何通过有效的领导方式,最大限度的提升下属的绩效和价值增值,提升领导者所属的团队绩效,从而真正的实现中高层领导者与下属的共赢,实现企业的经营业绩倍增,团队激活,从而冲出重围。要不成为行业的英雄,要不被行业吞没!市场如战场,商战从来都是生死之战!企业自古以来真正比拼的都是人才战,战役胜负之决定性因素乃是各个企业中高层的战略战术和全面战斗力!打造一支能打胜仗,能打硬仗,能征善战的中高管团队是摆在每个企业面前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重要和亟需课题!

本课程以 “打造全新领导力”为核心,以“实战、实用、系统、全面、易懂、创新”为原则,引导您迅速踏上中高层领导力高阶提升梦想之旅!

本课程属于李洋讲师国家知识版权局版权课程,严禁复制抄袭,违者必究!

课程时间:

1-2天、 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定制培训时间

课程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总监及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

课程大纲

第一课:领导力基础篇

Ø  做、不做

Ø  领导与领导力

Ø  特质论

Ø  行为论

Ø  权变论

Ø  中国式领导力

Ø  领导力四大支撑系统

第二课:领导性格色彩

Ø  管理的实质

Ø  DISC

Ø  自我测评

Ø  支撑系统之心态篇

第三课:设定目标

Ø  领导力与效能团队业绩飞轮图

Ø  定目标的四个层次

Ø  设目标要六看

Ø  设目标三定法则

Ø  好目标三特征

Ø  实现高目标四注意

Ø  支撑系统之责任心篇

第四课:优化措施

Ø  管理就是对抗人性

Ø  只要有了标准化,没人才也不怕

Ø  措施鱼骨图

Ø  支撑系统之责任心篇

Ø  检查力等于执行力

第五课:高效评估

Ø  领导力与效能团队自运转飞轮图

Ø  脸谱评估法

Ø  早上定目标

Ø  中午盯过程

Ø 晚上查结果

Ø 好结果来自于坚定持续的评估

第六课:合理激励

Ø  奖励一个人,带动千千万

Ø  激励创新图

Ø  电网机制

Ø  团队建设篇

Ø  五位一体天才培养系统

Ø  领导力升维

Ø  势能显现

 本课程理论联系实际,方法论都相应匹配相应管理工具,让管理者能学得会,用的好,易落地,课程适合至少经理级别以上管理层学习,不适合初级管理者,请企业合理安排学员层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