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彦涛,崔彦涛讲师,崔彦涛联系方式,崔彦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袖型讲师】【精通儒释道】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崔彦涛:世界珠宝鉴定师证书资格查询
2017-08-16 2559

世界珠宝鉴定师证书资格查询

 

世界珠宝鉴定师证书资格查询

WJJ宝玉石鉴定师资格证书是世界珠宝玉石学院对全世界从事珠宝行业人员职业能力的最权威资格认证,是在珠宝行业就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员工的有效依据。

世界珠宝鉴定师证书资格查询

WJJ对象1、从事珠宝营销和鉴定的人员及欲从事珠宝行业工作的人员。2、有一定珠宝行业基础和珠宝学校毕业的学生。3 拥有相关珠宝资格证书的学生。4. 珠宝爱好者。

世界珠宝鉴定师证书资格查询

WJJ目的1、培养较高层次的宝石鉴定人才。2、学员通过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熟练运用宝石鉴定仪器和全面掌握宝玉石鉴定技术。3、了解有关世界宝玉石发展状况、中外宝玉石资源、人工宝石、宝石改善及宝玉石市场动向。4、毕业后能从事宝玉石鉴定、经营和管理工作。

世界珠宝鉴定师证书资格查询

WJJ主课1.宝石学基础理论:结晶学与矿物学;晶体光学;宝石的矿物化学成分;宝石的力学、电学、热学性质;宝石的颜色理论;宝石鉴定仪器使用原理及方法;合成与处理宝石的鉴定。2.宝玉石各论:钻石、彩色宝石、有机宝石、翡翠、玉石的基本性质及鉴定知识。3.宝玉石鉴定技能实践课程。4.模拟考试及考前强化训练。

世界珠宝鉴定师证书资格查询

WJJ报名每年3月和8月考试,考试合格后2个月内取得证书。报名时交3张1寸、1张2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