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彦涛,崔彦涛讲师,崔彦涛联系方式,崔彦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袖型讲师】【精通儒释道】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崔彦涛:宝石鉴定师培训全国火爆招生专家资格证书WJJ证书
2017-09-08 2404

彩色宝石,也称有色宝石,英文原名为Colored Gemstone或者是Colored Stone,是宝石大家族中除钻石外所有有颜色宝石的总称。最常见的彩色宝石包括水晶、碧玺、石榴石等,因其价廉物美、适合装饰而受到许多人的青睐。

  

  最贵重的彩色宝石,如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猫眼与钻石并列为世界五大珍稀宝石,受到了许多高端消费人群和收藏爱好者的喜爱。彩色宝石的最大特征,是其具有天然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等。由于人类喜爱色彩的天性,在无色的钻石流行数十年之后,彩色宝石正在国际范围内日趋流行。而且,由于彩色宝石种类繁多,因此彩色宝石能够为不同阶层和喜好的人们带来极具个性化的选择。


  近年来彩色宝石市场不断升温及价格的一路上扬,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除了彩宝本身是一种稀缺资源之外,也与当前消费观念不断转变有关。从行业发布的《2010-2015年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来看,近年来,彩色宝石的销量正在以每年逾10%的增速上升。为此,在未来几年内,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彩宝市场。而彩宝则会凭借其显著的保值性使其成为国内珠宝市场中的成长股,同时随着彩宝在国内的接受度不断提高和购买群体的快速增加,中国的彩宝时代很快就会到来。业界普遍预计2014年的彩色宝石行情会更好,彩色宝石成为投资收藏的新热点。


一、 彩宝课程培养模式:

  彩宝市场风起云涌,彩宝越来越成为珠宝市场的宠儿,彩宝市场的异军突起必将在较长时间内成为国内个珠宝市场的一个新亮点。


  世界珠宝玉石学院紧跟市场步伐,从目前彩宝现状入手,研究彩宝市场新动态,积极调整彩宝课程以适应广大彩宝爱好者对彩宝的需求。元实珠宝学院因势利导改革彩宝课程,推出以“理论强化+标本教学+珠宝鉴定仪器+市场实践考察”的彩宝课程。彩宝课程的教研团队由行业资深彩宝专家为核心,通过大量实际案例,以演示、讨论和实践操作及大量标本鉴定练习的方式进行互动学习,重点培养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


  彩宝课程针对开店创业的学员引入市场考察环节,通过对云南、广州、深圳、东海等彩宝市场考察,快速了解市场行情和市场价格调查,对彩宝市场迅速熟悉,加强对市场彩宝行情与价值的评判,我们的老师全程陪同减少学员走市场的弯路,保证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市场认知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