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彦涛,崔彦涛讲师,崔彦涛联系方式,崔彦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袖型讲师】【精通儒释道】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崔彦涛:玉器鉴定专家培训班(人生创业首选)全球火爆招生
2018-05-22 2238

玉器鉴定专家培训

石佛寺卖玉货的最后一次机会

近几年由于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珠宝玉石电商、微商、播商的庞大加入,导致珠宝玉石行业的高门栏直接成为低门槛行业,成为一个普通人都可以介入的行业,无数实体店商、厂商、摊商、料商、玉雕师的利益奶酪都被无情的打劫,如今珠宝玉石市场竞争一片红海,行业90%的人都在迷茫中苦苦挣扎,面临珠宝玉石行业的从新洗牌,留下的一定是对珠宝玉石行业真心热爱的人,对顾客真诚用心的人,这些人一定是行业的专家。

石佛寺玉商学院开设玉器鉴定专家课程,不管你是电商、微商、播商、还是店商、厂商、摊商、料商、玉雕师,只要你不够专业,你一定会被淘汰出局,如今天已经变了,比的是谁够专业、谁够专注、谁够专心。要么出众,要么出局!营销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赢心时代已经来临。

玉器鉴定专家课程,除了教你最接地气、最实用的玉器鉴定技术,更教你如何跟客户讲解玉器鉴定知识,讲好玉的故事,如何使用金口玉言,三言两语赢得客户的心。

课程主讲:和田玉、翡翠、独山玉、岫玉等,石佛寺玉器市场见到的所有玉的鉴定方法和技术,以肉眼实战鉴定为主,从原石、半成品、成品,从地摊低端玉器到国家级玉雕大师获奖玉器,从超声波压制玉器、电脑工、学徒工、大师工玉器鉴定,一网打尽,全部培训,让你从菜鸟小白直接蜕变玉器专家PK马未都。

课程主讲老师:玉侠崔涛(著名珠宝玉石行业导师、超级演说家)

结业考试合格颁发世界珠宝玉石学院鉴定专家资格证书。

  要想通过网络卖玉  必须要有玉器专家证书

培训效果:让新入行的电商、微商、播商如鱼得水,让入行三年以上的实体店商、摊商、厂商、料商、玉雕师如虎添翼。

玉商学院永远以培养玉界老板、专家、大师为己任。

这是玉器鉴定的终极课程,上完此课,天下无课。

学费4598(食宿自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