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彦涛,崔彦涛讲师,崔彦涛联系方式,崔彦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袖型讲师】【精通儒释道】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崔彦涛:和田玉翡翠玉器鉴定专家不忍心玉友们网上被骗,在快手官方平台开课揭秘假玉
2020-08-20 2253

和田玉翡翠玉器鉴定专家不忍心玉友们网上被骗,在快手官方平台开课揭秘假玉

很多老铁往往贪图便宜,就会不小心买到假玉,我还是给大家提个醒,确定以下几点,会少几次心痛:

1、是否可以视频看下物件

2、是否可以提供权威的鉴定证书

3、是否能支持全国复检,并负法律责任

4、有无实体店铺

5、找快手玉器鉴定哥 玉侠 老师直播间免费鉴定玉器

我要手把手教老铁们如何鉴定真假和田玉,让网上销售假玉器的人都混不下去,老铁们快手搜索:玉器鉴定哥(玉侠),我们在快手官方开设全科的和田玉翡翠玉器鉴定收藏终极课程,全部视频教学,有26节课,血淋淋的揭露真假玉器。老铁们赶快去学习吧。


开店第21个年头,至今累计服务和田玉爱好者万余人,并每天保持稳定上新200余件。稳定给全国100多家商家供货,与多位和田玉雕琢大师感情颇深!

和田玉是一种难得的稀世珍宝,经常被称之为行家,并不是我有多大本事,能站出来谈玉,是因为和田玉成就了我的事业,更是让我一辈子奋斗的人生意义所在。我只是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微薄之力,让越来越多的人懂得辨玉与爱玉。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对 和田玉行业愈发的焦虑与恐慌,并不是好料子的稀缺,而是我们的社会充实着太多的谎言和欺骗。

接触和田玉越深,越发现广大消费者对和田玉的误解和知识匮乏。

直播免费帮助老铁们鉴定玉器。

朋友圈每天都在更新




挂件、手镯、项链、摆件...应有尽有




灼灼其华


做了十几年的玉,有失过手,受过伤…所以每次回忆起来,都会有讲不完的心酸史。俗话说“书读百遍其义自见”,玩玉也是一样,一定要多看多上手,看得摸得多了,上手一块玉第一时间就能感觉到对不对。


一手和田玉在新疆,因为地理位置太远,所以外地很多玉友都会在网上来购买。在网上购买玉件时一定要多问多了解,千万不要因为价格便宜而买到假玉或残次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