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彦涛,崔彦涛讲师,崔彦涛联系方式,崔彦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袖型讲师】【精通儒释道】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崔彦涛:翡翠赌石鉴定培训班招生崔涛老师亲自授课
2016-10-15 3168
对象
玉器,翡翠爱好者
目的
培养玉器爱好者收藏能力
内容

和田玉翡翠玉石玉器老板培训班,5-15天系统学保证学会,可以准确说出玉石的产地,等级,价值,欢迎参加培训学习。有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导师,中国珠宝玉石教授,中国玉器人网站长崔涛老师亲自教学,负责终身免费升级学习新玉种!详情百度:玉器人

课程背景:

您在买珠宝时上过当、受过骗吗?您想有一技之长,高薪就业吗?您想自主创业,挤身珠宝名店之林吗?您想进入艺术品投资收藏文化圈吗?玉器人翡翠珠宝玉器鉴定师课程能让您成为职场、投资高手、创业能手!“一颗石头,是高贵还是庸俗,是价值连城还是一文不值”,珠宝鉴定师总是能快速、略显神秘的告诉人们!

根据统计显示,国内专业珠宝鉴定师不足万人!紧缺型人才引进培训课程,开启珠宝专家的大门,成就贵族人生的道路,并可荣获权威职业证书。此外玉器人丰富多采的学员活动更能让您在学习之余,广结人脉,成就财富梦想!

教学特色:

在洁玉轩舒适、幽静的独层研习环境中,由珠宝鉴定大师专家亲临指导,面对面探讨;在得天独厚的玉器市场实地真假标本比较、鉴定大师手把手、指导实践、体验、交流互动共同研究;理论加实践的组合,培养学员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为学员搭建良好的人脉结交平台,聚集着圈内圈外的精英人士,在学习的同时,让您的事业锦上添花。

 珠宝鉴定专家资格证书WJJ证书

 珠宝学院www.wjjia.org珠宝学院

最领先的课程设置——专家授课、仪器导购、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最强大的师资阵容——学术泰斗、鉴定大师、业界精英济济一堂。

最有效的交流平台——发现商机、开拓事业、投资合作、让人脉变成财脉。

最大化的课程收益——一技之长、高薪职业、紧缺型人才引进项目。

珠宝玉器玉石鉴定估价师班(初级): 总课时数:5-7天;学费9800元

珠宝玉器玉石鉴定估价师班(高级): 总课时数: 7-15天;学费20000元。

世界珠宝玉石学院 https://www.wjjia.org网站主编和首席讲师  玉器人网 https://www.yuqiren.com站长和首席讲师

全部评论 (2)
崔彦涛

崔彦涛

2017-03-12 23:07

该评论已删除!

河南神雕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河南神雕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11-02 12:52

 玉侠崔涛老师就是不一样,句句如珠,金口玉言,学生们听了还想听,崔老师说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是教育,最永恒的主题是爱情,最宝贵的财富是精神!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