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坤,孟凡坤讲师,孟凡坤联系方式,孟凡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感恩励志|主持演说|员工职业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孟凡坤: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城东学校举行励志演讲会
2017-11-10 3327

为了更好地调适好学生的心理,激发学生内在的潜能,南昌市青山湖区城东学校举行了“家校一体共筑教育梦”励志演讲,以此作为2017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邀请了青少年感恩励志演讲家孟凡坤老师主讲,首先围绕“自信”、“梦想”两个话题激情开场,极大地调动了所有学生的兴趣。孟老师告诉所有同学,人类因自信而美丽,因梦想而伟大,每一名学子都应该有并且竭尽全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能实现它。在孟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上台,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


接着,孟老师以大量真实感人的事例,以爱为主题,讲述了老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艰辛,和天下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良苦用心,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催人泪下,直击心灵,让同学们从内心感受到应该尊敬父母,尊重师长,懂得如何自立自强,树立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理想。激情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同学们大声地呼喊:“爸爸妈妈我爱您,您们辛苦了!老师我爱您,您辛苦了!”发自心灵深处的呼喊一浪高过一浪,向父母和老师表达真诚的感恩之情。

整个讲座,孟老师以生动的例子、风趣的语言贯穿始末,他最后让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要严格遵守校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让青春无悔。本次励志演讲激发了同学们感恩励志、报效祖国的学习热情,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达到了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的目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