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波,黄波讲师,黄波联系方式,黄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文化战略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波:《父母决定孩子的一生》
2016-10-01 2471
对象
全国每一个家庭里成员
目的
帮助更多的家长朋友早些离开孩子的主宰世界
内容

       天下父母都深爱自己的孩子,所以精心培养他们良好的修养,博大的胸襟,高远的志向,高雅的志趣,渊博的学识,才显得特别重要。而教育子女是要讲究技巧的,民主、平等、和谐的家庭气氛,亲切、尊重、理解和鼓励的态度等,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因素。


       对于很多家庭,或多或少出现了类似于这些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常常头脑不知道所措,那么让我们看看有哪些问题呢?    


一、孩子不爱去幼儿园,每天送幼儿园都又哭又闹。


二、孩子胆小,怕生,不爱跟同学玩,不爱说话,没自信 。


三、孩子学什么东西都是三分钟热度,不能坚持,遇到困难就往回缩。


四、孩子被爷爷奶奶惯了一身坏毛病,说破了嘴就是不改。


五、孩子自制力差, 光知道玩游戏,不爱学习,一提学习就讨价还价。


六、孩子总是拖拉疲沓、丢三落四,得要大人跟在屁股后头提醒。


七、孩子做事情没有计划性,没有目标,没有时间观念,磨磨蹭蹭。


   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太极端,适度就行,赏识教育过了头,孩子变得虚荣,自尊心极强,只能听表扬和好话,听不得半点批评,容不得说半句不好,受不得一丝挫折 …………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