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峰,王国峰讲师,王国峰联系方式,王国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国峰:《NLP卓越父母》
2016-05-06 1980
对象
为人父母者;将要成为父母者;对亲子教育感兴趣者
目的
讲授亲子教育方面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技巧,培养卓越的父母
内容

      带孩子似乎不是件轻松的事——孩子内向,不爱与人交流;孩子淘气,脾气暴躁;孩子不爱吃饭,不爱学习,成绩不好,不尊重人,上课爱说话,喜欢吵闹,爱撒谎,早恋……

       自己要工作,没时间带孩子,怎么提升陪伴质量?孩子一直由老人带着,和自己不亲、不能很好地沟通怎么办?夫妻俩的教育理念有分歧怎么办?离婚了,如何把对孩子影响降到最低?

       如何看懂孩子行为背后传达的真实信息?家庭当中隐形的力量是什么?会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带来怎样的影响?成为卓越父母的关键到底是什么?

       在《NLP卓越父母》的课堂上,“NLP魔法师”王国峰导师将亲自为你揭秘。

       这不仅是一个亲子课程,更是一个关于亲密关系和父母关系的课程;这不是一个简单教你方法的亲子课程,更是一个心灵成长的课程。这里也是迄今为止,国内少数连续开课达到80余期的课程。

课程特色:

1、这是一个父母课程,它教会你如何与孩子相处,如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2、这是一个让你发现爱的课程,它帮助你了解家人行为背后的正面动机,使你感受到更加充分的爱,使你的家庭关系更加和谐;

3、这是一个理论与体验相结合的课程,“NLP魔法师”王国峰幽默风趣,讲授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令你在身心愉悦的状态下最大程度汲取思想的甘露;

4、拥有强大的助教阵容。特邀助教全部都是NLP执行师,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他们能帮助你更好地应用到家庭关系的处理当中。

目标与收获

1、课程能够帮助你极大的拓展思想蓝图。有些人头疼医头,脚疼医脚,没有看到家族关系和当前亲子状况千丝万缕的关系。课程抛却了这种看问题的方式,引导你更加系统的看待你和孩子以及你和父母的关系;优秀学员之间思想的碰撞更能让你灵光闪现,视野瞬间拓展。


2、这不仅仅是一次父母课程的学习,更是一个提升自我价值的契机。导师王国峰师从世界顶级的NLP导师和教练,在情绪和沟通方面的处理已经是国内顶级水平,同时他是国内数量极少可以签发国际认证证书的NLP导师,在业界有“NLP魔法师”的绰号。导师运用NLP知识亲自教授你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提升亲和力和沟通效率——你会从中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3、结束本课程学习后,你会发现自己更加能够了解父母、伴侣、孩子的真实诉求;你开始懂得处理一些内在的不良情绪,曾经无故发火的自己开始变得柔声细语,对家人也是体贴备至;家庭关系开始变得融洽,家人开始给你更多正面的反馈。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