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涛,胡涛讲师,胡涛联系方式,胡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_全网营销实战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营销总监
目的
如何在自媒体时代有效拦截竞争对手信息,通过内容的点位,快速传播企业品牌价值、产品信息,让客户一搜全是你。
内容

互联网+企业全网营销矩阵模型构建

主讲老师:全网营销胡涛

   

  智慧中国联盟首届轮值主席       

  北京海天伟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万达集团·OTO电商一体化特邀专家委委员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武汉市夏微移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教育官

  中国首席电子商务官联盟·ECCEO电商智库专家委员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裁班电子商务·全网营销特邀专家

  


课程说明:

【授课对象】

企业总裁、总经理、市场部、营销部、电商部核心骨干

【解决企业问题方向】

知道你:

      互联网营销第一主战场“搜索引擎营销”,绝对的“霸屏主义思潮”。如何做到内容为“王”?

找到你:

      企业如何有效构建引流平台?如何通过大数据营销及微信营销系统在PC端、微信端、终端实体店让客户在第一时间找到你?

喜欢你:

      产品为先、内容为王,驱兵千里杀敌不如一文卸甲。如何让你的产品会说话?如何让你的产品会自动营销?设计的勾人?如何让用户第一时间喜欢上你?、

爱上你:

      好分享·微信营销模型建设,如何让“用户带来用户、让口碑赢得口碑、让用户成为伙伴”?在移动互联时代如何将消费者上升到消费商,如何用系统延长你的营销手臂,构建一支千百人不花钱还能帮你赚钱的营销团队?

搞定你:

      电商、微商一个都不能少,如何有效搭建电商、微商?如何将现有团队转化成线上(电商团队、微商团队)、线下(传统营销团队)一体化

课程大纲:(12小时)

第一单元:全网营销核心五大营销体系建设,构建全网营销矩阵模型。

体系一:搜索引擎营销

体系二:电商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体系三:微信营销平台搭建及运营思路

体系四:大数据营销之大数据抓取、大数据定位、大数据信息推送

体系五:全网营销之魂营销公司型官网建设,实现官网矩阵模型。

案例分享:关店潮下的实体店全网营销策略(二维码分码营销体系建设、文章分享链接追踪系统)

案例分享: “深林鹅”如何在28天引流粉丝50万,销售业绩达到126万。用数据说话、用后台验证,微信分享传播体系的建立,如何“让用户带来用户、让口碑赢得口碑、让客户成为伙伴”。

案例研讨:微信营销实战 “微信营销”营销策略。分析“定好位、用好人、分好帐”。

第二单元:全网营销第一主战场入口大战搜索引擎—霸屏主义思潮,如何做内容为王?

竞价霸屏

快照霸屏

行业霸屏

业务霸屏

案例分享:如何在自媒体时代有效拦截竞争对手信息,通过内容的点位,快速传播企业品牌价值、产品信息,让客户一搜全是你。

第三单元:电商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电商平台五种运营模型

制约中小企业电商转型·五大症结点

七把营销尖刀的电商团队法宝

案例分享:全网营销之电商平台五种模型全方位设计

第四单元:全网营销之主动出击让数据变绩效

大数据信息背后客户的商机

大数据营销定位

大数据信息推送

借助大数据走出省门迈向全国

案例分享:如何在十分钟抓取10万精准客户数据为我所用。

第五单元:全网营销之内容为王

移动互联的本质与核心之道“产品为先、内容为王”

软文营销之道:如何让产品会说话?

如何让客户积极主动的分享与传播?

客户利益陈述法的基本核心要点

实操、演练、陈述,熟练应用价值百万的营销“23”个字内涵。

案例分享:如何在5分钟以内销售人员不说话,把产品销售出去,现场直接演示。

第六单元:移动互联下的跨界打劫、众筹联动模型及商业思维的核心要素构建

互联网+商业模型设计, “一店三街”模型设计及商业思维核心体系;

新媒体营销社区矩阵模型构建核心要素,如何在各产业内有效融入、实现突围及快速转型。

真实案例模型+现场实解

说明:以上课件为标准通用版本,授课老师会依据合作伙伴、课程现场学员层次及学习掌握进度适度调整相关内容!

参考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QyMzQ5Mg==.html?from=y1.7-1.2


智慧引领成功 学习成就未来

【胡涛老师助理】                                 

 李正威老师  电话:15210902921(兼微信号)  QQ: 1940778682@qq.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