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国会,章国会讲师,章国会联系方式,章国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体验式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11-16 3586
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力部门,销售团队
目的
领导感恩凝聚力
内容


为什么你的企业越做越累,压力越来越大,企业的发展愿景与经营动力越来越模糊?而这些老板可以轻松赚钱!


你为企业、团队付出越来越多,但团队依旧感受不到,依旧缺乏凝聚力?一个简单的活动他们彻底感受到你的恩情!


你看不清企业的强项与弱项,更不懂得如何扬长避短,发挥优势?突破思维定势你将发现机会无处不在!


在你的团队中员工是不是经常解决问题治标不治本,同样的问题重复发生,并且充满了各种借口、理由?掌握执行秘诀你将彻底摆脱这一切。


员工为什么总是被动等待工作安排,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一个简单的技巧轻松激发员工的责任思维,唤醒团队成员的感恩心与责任心!


为什么企业人越来越多,但工作效率和利润却越来越低?如何发挥每个人的智慧,帮助企业创造效益。


各部门之间遇到问题是不是经常互相扯皮,不敢承担责任?一个简单的技巧,让他们冰释前嫌,并提高员工忠诚度,减少人员流失率,减少内耗。



有没有经常在做决策的时候犹豫不定?如何才能让自己有更强的领导力?打破固有思维,激发创造潜能!


为什么员工缺乏对工作环境的归属感,流动频繁?一项简单的现场模拟,几乎让你的公司永远告别员工短缺的灾难。


为什么中、高层管理者不能自觉主动地承担责任?其背后真正的原因是什么?(答案可能令你如梦初醒)


如何让你更深层的发现自己、认识自己、打破固有思维、激发创造潜能、发现无穷的商业机会!



你将亲眼见证一个完全陌生的团伙,如何在60分钟内愿意为团队牺牲一切。


如果你渴望让中、高层管理者自觉主动地承担责任,让员工像老板一样积极投身公司,那你就必须吃透这一最核心的绝密概念(99%的老板和管理精英对此一无所知)。



如何管理能力强、有不服从管理的员工,简单的一招,就像你给“孙悟空”带上经箍咒一样助你取得真经。


怎样将你的企业打造成一支不抛弃不放弃,拥有超强凝聚力与感恩的团队?(即使你在夏威夷度假,这支团队也能为你日复一日地产生稳定的现金流!)


为什么企业目标总是不能有效的执行落地?简单的7个步骤让你轻松将执行落地!(老板对执行力不能有效落地原因的无知是企业危机的最大根源)



这套课程是一个终身难忘的奇妙旅程,学习者透过亲身体验一支凝聚力团队的诞生,深入理解的团队精髓,提升学员的执行力,并通过行动获取突破性的卓越成果!


上一篇 团队为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