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彬,甘彬讲师,甘彬联系方式,甘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甘彬:深圳市丰巢科技Excel高效数据管理与分析培训
2017-06-15 534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提高Excel工作效率,必先从巧用电子表格开始,轻轻一点鼠标,问题迎刃而解。


2017年6月14日下午,甘彬老师给深圳丰巢科技的小伙伴做了半天的《Excel数据高效处理与分析》的课程,课程受到大家的热烈支持,线下+线上共计130位小伙伴同时参加,感谢大家的支持!


培训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由综合支持处的阳总致开班讲话,给各位学员带来了满满的学习能量。



甘彬老师不负众望,掀起EXCEL学习高潮,精彩的演绎了关于EXCEL的强大功能,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课程进行中,大家都积极的参与了课程的讨论和实验环节。和Excel图表、函数和透视表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深度了解。



有不懂的地方,立刻向甘老师请教,将所学知识立刻转换为职业技能。



课程整体满意度:4.79分,老师的评分:4.81分。


来自学员的心声:


课程结束,收获满满,相约下次PPT培训见!



感谢丰巢科技所有参与学习伙伴的支持与配合! 

感谢培训中心伙伴的支持与关爱!

感谢老师的分享与付出!

祝福丰巢的伙伴们丰盈而幸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