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彬,甘彬讲师,甘彬联系方式,甘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甘彬:兰溪发电厂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培训
ps
2017-11-02 2600

浙江浙能兰溪发电厂地处金华兰溪市。工程建设规模为4台60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设施,是浙江省2003-2007年“五大百亿”工程之一。


走进浙能兰溪电厂,绿树成荫,阵阵桂花飘香,完成不想是电厂。工厂福利设施完善,有健身房、阅读室。公司对员工的技能提升也是非常关注,每年都会安排各类的培训。这一次的《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培训》的课程,也是根据员工经常要排版公司的新闻图片的背景需求下,专门安排的课程。在对比了多个培训机构推荐的老师之后,最终选择了拥有10多年培训经验的甘彬老师。


为确保课程能达到最佳的效果,每次培训,甘老师都在客户允许的情况下,要求能提前到培训现场测试环境。这一次到达现场,发现投影仪灯泡老化,投出来的画面非常暗淡,色彩失真。培训组织者说平常他们培训就是这样的,没问题的。对于一门专门讲图像处理的课程,涉及到调色等内容,怎么能使用这样一部投影仪呢?在甘老师的一再坚持之下,组织方又专门调来一台高质量的投影仪。



课程中,学员们即惊叹于PS处理图片的鬼斧神工,不断发出“酷!”“好神奇!”的赞叹声,又被甘老师的幽默和风趣逗得笑声不断。


这是兰溪电厂标志性的四个冷却水塔,甘老师在课堂中教大家怎样P掉水塔上的文字,大家笑着说:“甘老师,这几个字很贵的,这样就P掉了,太浪费了!"

甘老师一听,就问到:”这几个字有多贵啊?是不是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啊?“

这四个水塔的字,总耗资200万,果然是很贵啊!就这样被我们P掉了确实太可惜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