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彬,甘彬讲师,甘彬联系方式,甘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甘彬:五矿证券Office效能提升培训
2018-03-01 2357

2018年的第一个月,很多公司都已经在忙碌的准备着年终工作总结、绩效考核、年会等项目,无暇顾及培训安排。而五矿证券公司却选择了这个大多数公司不会安排培训的月份,想通过组织一次Office效能提升培训,让员工从2018年的第一月,就能让每天工作都离不开的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效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确定了培训需求,下一步就要开始挑选好的培训师资。Office培训看似门槛很低,在网上一搜索,讲师资源一大把,但良莠不一,鱼龙混杂。有些老师照本宣科,把一个个菜单和功能逐一介绍了,就算是完成一堂课程,所以要挑选出好的培训讲师,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正因为讲师对于一堂课程的重要性,五矿证券培训组织者周生,对本次2018年新年的第一场培训尤为重视挑选师资。先是在同行业的交流群中向大家询问,是否有老师推荐。刚好,经常在业务上保持联络的财富证券说他们前段时间也组织过Excel的培训,邀请的甘彬老师常驻广州,对于坐标在深圳的五矿证券在地理位置上更容易交流。


在听到了甘彬老师这个名字之后,周生没有第一时间去联系这位老师。而是选择在网上了解这位老师的情况。在汇集中华大地最优秀企业培训师的平台——中华讲师网上,看到了甘彬老师的详细介绍。持续不断的授课见证,足以说明这个老师的课程热度。在直接联系到了甘彬老师本人之后,看到了甘彬老师的课程大纲,讲课视频,专门为课程开发的Enjoyoffice Tools插件之后,确定邀请甘老师来授课就已经是毫无疑问的事情了。




培训现场,甘老师丰富的专业知识、耐心又不乏幽默的授课风格,让学员完全沉浸在课堂中。有些学员有时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走开一下,都是心里焦急的盼着赶紧回到课室。


培训后学员纷纷表示:“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Office功能竟然可以如此强大!”很多因为时间关系只参加了一门课程的学员纷纷追问下次什么时候开课,所有一切都证明了这次选对了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