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彬,甘彬讲师,甘彬联系方式,甘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甘彬:2019.6.21中山管信科技《Excel高效数据管理与分析》培训
2019-06-30 2159

2019年3月,甘彬老师接到来自中山的一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刘小姐的电话。刘小姐说她的客户中山管信科技公司,想在近期做一场为期两天的Excel培训,经朋友推荐找到了甘彬老师。


因为以前没有听过甘彬老师的课程,刘小姐对甘彬老师的授课质量和效果不敢确定。在看了甘老师的讲师简介和课程大纲之后,尤其是看到课程赠送由甘老师开发的效率提升的ET插件,刘小姐说到:“哇!老师自己还研发了小插件,合并报表的功能,太棒了啊!



之后,为了了解学员们的培训需求,甘老师提供了Excel课前调查问卷,全面的了解了学员目前的Excel水平和对课程的学习期望。




经过了反复的沟通确认,培训最终确定在6月21-22两天。在培训前一周,客户又提出了新的需求,希望能学习到多表多数据的透视分析、函数的高级处理技巧等等。针对客户的需求,甘老师再次调整课程内容,增加多表透视的POWER PIVOT的模块,高级函数的应用。





培训当天,甘老师早早的到达培训现场,调试投影仪、影像设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开始到的培训。



为了更好的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培训采取小组PK赛的方式进行。每个小组为了自己的小组荣誉,可谓是拼劲全力,争先抢后的回答问题,自己做完了练习马上辅导小组其他组员完成练习,力争小组第一。



第一天中午结束了课程之后,培训负责人对刘小姐说,去年他们也组织了一次Excel的培训,老师也讲的挺好的,但这一次比上一次讲的更好



两天的课程圆满结束了,大家除了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能量之外,小组第一名还获得了神秘大礼。


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的脚步是永不止步的,期待下次相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