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彬,甘彬讲师,甘彬联系方式,甘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甘彬:2019.7.13招商银行深圳分公司《Office职场高手修炼之道》培训
2019-07-16 1927

2019年3月与招商银行有了第一次合作之后,甘彬老师耐心细致的上课风格和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课程案例,得到了招商银行培训负责人的一致好评。之后就有了和南宁分公司、苏州分公司、合肥分公司的多次合作。


时隔四个月,甘彬老师再次受到招商银行深圳分公司邀请,为50位精英储备干部带来为期一天的《Office职场高手修炼之道》的培训。



培训前,为了更好的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客户方负责人、培训机构负责人和甘彬老师组建了一个沟通群,经过多次的沟通,最终确定下来培训内容,包含:4小时的Excel、0.5小时的思维导图、1.5小时的PPT。


为了让在周末牺牲休息的时间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带来一个好的培训体验,培训地点安排在酒店会议室。为了鼓励学员积极参与课程的交流和讨论的互动环节,50个学员被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选举了1个小组长,负责培训前的Office软件环境和案例的确认。



责任到位的培训管理方式,保证了培训当天的环境准备。不像很多客户那样,到培训现场,学员还没有安装好Office软件,甚至都不知道案例在哪里下载,导致浪费了大量宝贵的上课时间来准备原本应该在培训前做好的环境。


整个学习过程采用积分方式来鼓励学员参与,累计积分最高的小组,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最后甘彬老师用乔布斯的一句话:“不是你很棒的时候才去练习,而是练习本身让你变得很棒!”圆满结束了为期一天的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