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彬,甘彬讲师,甘彬联系方式,甘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甘彬:2019.8.28华侨城房地产《WPS商务演示设计》培训
WPS
2019-09-09 2335

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隶属于华侨城集团公司,现为上市公司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公司秉承 “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的品牌定位,坚持“低碳绿色、生态环保”理念。



2019.8.28甘彬老师受邀到来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在公司本部和通过视频会议参与的各个分部的同事,带来了为期一天的《WPS商务演示设计》培训。



考虑到现场学员都是自带笔记本电脑参加培训,每个人使用的版本都不一样。所以,在介绍到PowerPoint和WPS演示两个软件不同功能的时候,甘彬老师都通过两个环境进行演示,以便于不同环境的学员都能找到功能对应的位置。



培训现场协助的助教Amanda,在中午午餐的时候,告诉甘彬老师:“她们公司去年也邀请了一位老师来给华侨城房地产培训PPT课程,老师使用的案例都比较过时,知识点也很零散。今天听了甘老师的课程,发现虽然学习了很多功能,但不会觉得零散,所有的知识都有一根主线串起来,而且Before & After的那些案例都很商业化。”



客户方的培训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以前此类的技能类的培训组织的比较少,所以大家平常做的PPT也很一般,今后要多多引入此类的培训,以提高员工的技能。助力员工,方能成就企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