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演说中国---全国青少年公众演讲特训营
2017-04-13 2761

【课程导言】

所有人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当众讲话,90%的人终身没有机会去突破这一恐惧,大部分我们所想象的恐惧,其实根本就不存在。只要你在舞台上站立超过两分钟,所有的恐惧都会烟消云散!突破公众演讲恐惧,你的人生将带来无与伦比的超级自信,你的人生注定卓越!

一个人将来无论是做什么工作,可能不需要懂数学、物理、化学……但肯定需要好的口才!上课发言需要口才,竞选学生干部、升学面试、交友、求职、竞聘、开会发言、谈判、教育孩子等等都需要口才,口才无处不在!好口才,受欢迎,机会多,成功快!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古有苏泰游说六国挂六国帅印,晏子使楚不辱使命,诸葛亮舌战群儒,近有周总理机智善辩,赢得世界各国的尊重……这一切都要通过口才表现出来。口才,无疑也是一种巨大的生产力!在中国的今天,像马云、俞敏洪等成功企业家身上都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口才与演讲所创造的巨大价值。

当今时代,竞争日趋激烈,学会公众演讲就等于有了将自己能力放大100倍的法宝,立刻提升自己的影响力。任何一个成功的人,都具备有公众演讲的能力,杰出的公众演讲能力,可以成就杰出的领导者。

【训练目标】

塑造良好的个人当众演讲形象

彻底突破恐惧,增强自信,积累成功经验

掌握各种形式的演讲方法和技巧

提升表达、沟通、演讲及说服能力

学会应用眼神、表情、肢体语言来增强演讲效果

激发内心无比强大的力量,像狮子一样无所畏惧

【教学特色】

课程采用“启发、参与、互动、体验式”的训练方式,以“实战、实用、实效”为教学方针,做到启迪与体验互动,教育与训练同步,理论与实践结合,运用情景模拟,专题活动,启迪思维的训练方法,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课程内容,在友爱中快乐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