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顺壹小明星”微电影活动暨“我爱拍电影”小演员选拔赛即将启动!
2018-11-09 2332
为配合村居行视频拍摄报道顺壹小明星选拔开始啦!     


    "顺壹小明星"  

   微电影小演员选拔活动

活动背景: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顺德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五个顺德”。顺德区自媒体协会及顺德52个大V微信公众号,向覆盖320万粉丝的读者推出“乡村振兴 美丽村居行”系列报道,带你见识顺德乡村的独特魅力!


      当一方秀水变得干涸,当蓊郁森林褪色倒下,当蔚蓝的天空变成 一种奢侈......我们不得不重视我们生活的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从每个生 活点滴,从每个生活镜头中开始。以什么样的形式提倡孩子们的乡村振兴战略?用什么样的方式增强孩子们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 “顺壹小明星”微电影本着宣扬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以最快、 最时尚、平民化的方式,影响年轻一代对顺德乡村振兴及环境保护的重视,从而引发关注及热议。  


活动目的:


    “顺壹小明星”微电影活动是勤达升国际顺壹教育着力打造的顺德乡村振兴战略公益活动。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体验环保,用最真实的视听 感受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在内心播撒绿色环保行 为的种子,增强孩子们对顺德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达到社会互动效果。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旨在为微电影选拔 30 名小演员,本次公益系列活动以视频微电影拍摄选拔形式开展,主要以自我介绍+才艺演讲展示为主,组委会指定地点免费拍摄剧照及试拍。 为了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比期间邀约各大v媒体组成媒体评审团,来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全球未来之星"一带一路"演讲艺术交流团(教育部)

  亞洲专业培训商学院

“顺壹小明星”微电影小演员选拔组委会

 

承办单位:

   顺德区自媒体协会及52个大V公众号    

  勤达升国际顺壹教育 顺壹精英教育


支持单位:

 顺德人网       顺德生活网     均安乐园网      中国青少儿NLP学院网


活动格调:温暖、爱心、细节、品质

报名要求:年龄:5--18 岁,热爱环保,热爱表演。

报名须知: 需提供个人艺术主题照片3 张、含个人简介视频2 分钟、才艺展示

时间及形式: 本次活动将分别在各镇街磷选;在顺德区各大媒体发布及今日头条,网易等新闻端展示。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2018年11月--12月 招募与海选阶段。 凡热衷环保,无论是否有才艺,只要热爱表演,有意推广顺德乡村振兴及推广环保事业,就可参与海选,每场选出3-5名小选手入围赛,由专业老师进行形象设计并到指定地点试镜。 第二阶段:2019年1月-7月 海选选拔出来的优秀小选手比评选角逐各个奖项。 第三阶段:“2019年8月颁奖典礼 “我爱拍电影”小演员选拔赛颁奖典礼, 微电影及演讲小视频将各大网站等深度推广。


奖项设置:


“顺壹小明星”10 名男女主角

“顺壹小明星”10 名最佳提名奖

“顺壹小明星”最佳剧照奖若干名





全球华人演讲交流策划承办总执行单位:广东勤达升国际.顺壹精英教育是全球华人演讲比赛,演讲培训,演讲与口才等级资格评定,语言艺术交流策划,全球华人青少儿演讲大赛,全球华人青少年演说大赛策划执行单位,中国顺德地区[ 演说中国--全国青少年演讲能力推广中心唯一授权单位 ] , 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演讲与口才分会理事单位,曾多次主办国内国际演讲大赛,预祝全球一带一路国际演讲大赛在中国顺德圆满成功。


合作方式:

活动招商


✦独家总冠名

✦总冠名

✦战略合作

✦特别赞助

✦主题演讲

✦实物赞助

✦媒体合作

✦展位合作

✦口才养成及选拔基地授权合作

勤达升国际.顺壹精英教育让精英更精英! 专注于融汇西方精英教育理念,汇聚顶级青少儿教育专家,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青少儿新思维新系统培训机构,打造中国青少儿精英教育第一品牌!

我们坚信:让中国精英在国际舞台站出来。

我们的愿景:让中国的精英更精英。

我们的使命:让中国的亿万精英更有影响力。

钟博士Dr Zhong®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部分知名媒体网站启动报道....

合作与对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