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图文]号外:中国第一期青少年NLP导师班招生啦
2016-12-26 3593
对象
从事教育、培训、辅导、社会工作、拓展教官
目的
从事教育、培训、辅导、社会工作、拓展教官
内容

中国第一期青少年NLP导师班招生啦


[图文]号外:中国第一期青少年NLP导师班招生啦

    由中国青少儿NLP学院与亞洲专业培训学院联盟体系共同举办国内首届认证资格的《青少年NLP导师课程》于2017年3月广东开课,共十二天,分三个月完成,课程由两位国际资质NLP导师:香港的国际导师许凤珊和美国NLP大学导师钟清辉共同担纲主讲。

让中国的精英更有影响力。

我们坚信:让中国精英在国际舞台站出来。

我们的愿景:让中国的精英更精英。

我们的使命:让中国的精英更有影响力。


开课时间:

一阶:2017年03月23日-26日

二阶:2017年04月20日-23日

三阶:2017年05月18日-21日

授课老师:香港许凤珊  钟清辉

开课地点:顺德

咨询电话:0757-22208183


一.适用人群:

 从事教育、培训、辅导、社会工作、拓展教官、 户外教练 、营地培训师、 训练营教练、 拓展训练师、 在职教师 心理咨询师 、 有意从儿童青少年事业或任何希望改进自己,加强个人竞争能力的人士。


二:课程特色


    本课程由NLP泰斗张国维博士成功将美国NLP大学课程体系结合中国文化融合生命动力等学问,指定爱徒香港许凤珊及钟清辉导师根据当代青年学生的特点,结合自身多年游走各国学习和授课经验,研发和整合了一套全新的青少年NLP导师课程体系课程体系,规划符合实际的人生目标,是为培养青少年导师的优秀课程。


1.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课程中不仅让学员深入了解NLP的理论,同时亲身参与实践,让学员将整合的NLP技巧与模式运用到日常生活之中。


2.中西文化相结合。课程中将中国文化和西方心理学相融合。由外而内,由意识到潜意识,逐步探索人类大脑的操作模式,形成一套真正适合中国人的课程体系。


3.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课程中将中国文化及NLP文化与生命动力融为一体,以独特的NLP视角洞察个人内心状态,灵活运用专业教练技巧挖掘个人内在潜质。


三:课程收获

1.人生目标方面:让青少年导师教导学生在课程中了解自己真正的人生方向,目标,从而更加积极努力的去奋斗,努力。

2.生活技巧方面:让青少年导师教授学生学习简易的NLP技巧,可以运用于情绪管理,人际沟通,公开演讲等诸多方面。

3.处理事情方面:使青少年导师让学生能更有效地归纳纷繁的资料,从而认识事物的根源,找出解决的方向。


4.在人际沟通方面:使青少年导师教授学生能了解自身独特的思考模式,并知道对方的沟通模式,以便有效得与对方配合。

5.语言运用方面:使青少年导师让青少年能发现困扰个人的来源,并通过学习催眠语言技巧,帮助自身摆脱困扰。

6.自我接纳方面:使青少年导师教授学生内心充满自信和平静,接受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同时能很好的与别人相处,更能给别人空间。


四:课程大纲

课程分为三个学习阶段,每阶段4天,共12天。使学员有充足的时间练习及接受监督。学习目标是深入了解青少年NLP的理论与架构,并将青少年NLP的各项技巧与模式整合,运用至日常生活。


《青少年NLP导师班》部分内容大纲(15天12夜)分三阶段

建立信念及导师的演讲状态

明白你的观众、开场白的重要性及为观众安装状态以便取回应

“效果为先”(Outcome Oriented)的沟通技巧

学习“先同步后带领”及处理南辕北辙的意见

培养导师状态

多层式隐喻

4-Mat系统及工作纸

米尔顿语言模式在课程中的应用

导师的工作循环

设计课程的考虑因素

青少年NLP导师的培训技巧

ELITE精英/影响力教学系统

E  Empower让自己有能力

L  Love  愛

I  Infelligent  理解力强

T  Technic  技巧

E  Evolufion  改进/发展

课程设计

初步问题清单

课程大纲

故事创作

培训方法

舞台心锚位置例子

海豚的故事

  NLO模仿法

  广效回应法

  教练的艺术

  NLP培训的编排

 宏效演说

   a、Satir类别

   b、挑选示范对象

   c、成功的示范

   d、演说中的卓越表现纪录

   e、松驰呼吸法

   f、身体姿势

   g、“守护天使”清单

   h、在学习过程中测试学员

   i、完成课程的有关事项及技巧

   j、练习——结束课程及模拟未来



五:教学模式

现场面授:现场培训和考核


六:授课导师


许凤珊老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拥有的专业资格: l亞洲专业培训学院十强导师

l 注册NLP导师 (英国NLP协会 -ANLP)

l 注册NLP导师 (国际NLP学院 - INLPA)

l 注册NLP导师 (国际NLP专业学会,瑞士注册 - IANLP)

l 中国NLP学院荣誉导师

l 中国NLP学院高级催眠及时间线治疗顾问导师

l 注册NLP教练 (国际NLP学院 - INLPA)

l 注册NLP高级教练 (美国NLP协会 - ABNLP)

l 管理教练证书(中国行政教练学院)

l 注册高级催眠治疗执行师 -美国催眠冶疗师协会(ABH)

l 注册高级时间线治疗执行师 -美国时间线治疗协会(TLTA)

l 香港女青年会(YWCA)登记导师

l 香港新城电台节目主持



钟清辉老师,毕业于美国NLP大学,拥有的专业资格:  l 中国青少儿NLP学院创始人

l 亞洲专业培训学院联合创始人

l 注册NLP导师 (国际NLP专业学会,瑞士注册 - IANLP)

l NLP学院高级催眠及时间线治疗导师

l 注册中国高级情商指导师

l 注册NLP高级执行师 (美国NLP协会 - ABNLP)

l 注册高级催眠治疗执行师 -美国催眠冶疗师协会(ABH)

l 注册高级时间线治疗执行师 -美国时间线治疗协会(TLTA)

l亞洲专业培训学院十强导师

l 2016中国百强讲师

l 香港Virginia儿童咨询学家

七:我会收到什么证书

  我们所设计的课程和选择的导师均按国际标准,获得NLP机构认可,所以,我们的课程可以颁发亞洲专业培训学院及中国青少儿NLP学院机构证书


*****青少年NLP导师*****

  这是一套授课模式高度契合青少年学习特点的课程,这是当下中国青少年最需要的课程,它可以让中小学阶段青少年在心理素质、人生技能、成长需要三个方面得到实际有效提升的课程;这份提升涵盖了青少年NLP导师学员的心智改变、认知清晰、思想成熟、能力掌握及技巧运用方面。


开课时间:

一阶:2017年03月23日-26日

二阶:2017年04月20日-23日

三阶:2017年05月18日-21日

开课地点:广东顺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