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第五届马来西亚讲华语运动即席演讲比赛
2018-12-08 2715
对象
第五届马来西亚讲华语运动即席演讲比赛
目的
第五届马来西亚讲华语运动即席演讲比赛
内容

第五届马来西亚讲华语运动即席演讲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今年增设了学生组,我们可以看到小小演说者在台上演讲,和成人组的参赛者相映生辉。我们感谢所有评审们的参与,也感谢联办单位书香书展。

马来西亚讲华语运动恭贺所有的得奖者,也希望大家明年再来参与,一起切磋交流。我们明年再见。“一带一路.未来之星”青少儿国际华语演讲大赛由首站中国顺德发起!2017年10月6日由广东勤达升国际顺壹精英教育与广东顺德德胜学校承办,2018年2月历经马来西亚站,泰国站皆获成功;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下,以“中国梦·未来之星”国际演讲锦标赛(普粤英)又于2019年震撼启动。

全球未来之星“一带一路”青少年演讲艺术交流团“一带一路”环球行沿着国家领导人先后出访20多个国家的路线,深度体验“一带一路”的深刻内涵和积极意义,通过深刻参与体验,向世界宣传中国的文化,与亿万国际青少年手拉手、交朋友,讲述中国梦的故事,汇聚全世界榜样的故事,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和平、合作、共赢的发展纲领。

“中国梦·未来之星”国际演讲锦标赛(普粤英)组委会!  (头壹新闻记者 周丽荷报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