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青少年NLP专注力训练课程—高效学习夏令营
2019-05-08 2341
对象
青少年NLP专注力训练课程—高效学习夏令营
目的
青少年NLP专注力训练课程—高效学习夏令营
内容

青少年NLP专注力训练课程—高效学习夏令营

孩子的素质教育从NLP开始!

所有父母都希‌‌望自己儿女拥有快乐的人生,快乐人生源于“正面思想”有自信,这点非常显而易见。

怎样培育有“正面思想”有自信的孩子呢?

这就是本次NLP特训营的核心内容,正面的心态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智慧之门,而NLP为孩子树立的正面人生观就是打开智慧之门的钥匙!


NLP就是快乐的程序!因为NLP的文化就是正面阳光的文化教育,将NLP这门实用的心理学用于自信教育,培养“正面思想”有自信的孩子,那将是轻而易举的事。

我们为孩子植入“正见、正思维、正语、正精进、正念”五粒快乐一生的智慧种子!让父母一起用爱和包容来浇灌它们!总有一天会有收获的!因为我们相信孩子的未来将与众不同!



人的大脑分为左右两部分,各自分管并对不同的信息内容处理:其中右脑主要是对图形和图像进行记忆和加工,而左脑主要是处理诸如逻辑、数字、文字等非形象化的信息。

高分速读,高效记忆课程:

高效学习夏令营课程内容:

1)思维导图

2)照相记忆训练

3)单词记忆

4)图像记忆训练

5)快速阅读

6)左右脑平衡手指操

7)画图记忆法

课堂效果:

* 掌握提升记忆力的系统方法

*懂得如何有效提升学习能力

*明白大脑潜能开发的原理

*学习左右脑训练的各种技巧

*对自己的学习更有信心和热情!

1、克服厌学,提高学习能力及兴趣

2、节省68%的学习时间,记忆效率提升8倍以上

3、打造超级大脑,开发100万倍右脑潜能

4、调动参与积极性,增强拥有超强记忆的信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