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佛山顺德高效记忆培训顺德顺壹教育思维导图法学习
2019-07-10 2204
对象
佛山顺德高效记忆培训顺德顺壹教育思维导图法学习
目的
佛山顺德高效记忆培训顺德顺壹教育思维导图法学习
内容

  佛山顺德高效记忆培训顺德顺壹教育思维导图法学习


  

  顺德顺壹教育指导你利用思维导图法学习

小学1对1课程

1-3年级:引导兴趣,传授方法,激发潜能

4-6年级:引导兴趣,传授方法,激发潜能

小学奥数:培养数学兴趣,强化思维训练

小学作文:填补学科漏洞,激发学习兴趣

托管陪读:培养学习习惯,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初中1对1课程

初一:培养习惯,巩固基础,提前预备初二

初二:梳理归纳,查漏补缺,提前备战中考

初三:突出重点,精讲考点,冲刺名校

中考作文:填补学科漏洞,专项突破,冲刺高分

高中1对1课程

高一:培养习惯,巩固基础,提前预备高二

高二:梳理归纳,查漏补缺,提前备战高考

高三:围绕考纲,精讲考点、提分点,冲刺名校

高考作文:填补学科漏洞,专项突破,冲刺高分

高考、艺考文化课全托:1对1专属方案,全身心浸泡,考前放手一搏



  

顺德思维导图,高效记忆班勤达升国际 顺壹教育

顺德中小学生思维导图教程最详细图解,思维导图教程初级入门

同样的起点,为什么有的学生成绩好、而有的学生就不行呢?同样的一道题为什么有不同的多种解法呢?

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将得到不同的答案,顺壹精英《思维导图》帮助青少年激发联想与创意,

形成独特的学习方法和思维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1,帮助青少年了解自己的大脑思维,拓展思维能力,并形成自己的思考习惯。

2,思维导图可运用到记忆、学习、思考等方面,帮助青少年有效的学习新知识和巩固旧知识,让学习更高效、更高能、更高分!

顺德思维导图培训哪个好_佛山顺德思维导图培训

课程内容:

·科学用脑,激发大脑潜能

了解左右脑协同工作的秘籍,了解思维导图背后的核心价值。学习手绘思维导图七大技法,激发大脑的联想力和创造力。

·高效学习的秘籍,提高创造力

练习四度思维,融入记忆、创造、启发的等案例分析。用思维导图刺激创造思维,全方位提升思维能力,提升阅读速度和阅读分析能力。

·沙场点兵,巩固知识

实战学校九大学科知识点,让学习思维更清晰,轻松提升学习成绩。应用思维导图进行头脑风暴、构思作文、个人计划、整合知识等。



课程收获:

1.绘制思维导图规则

了解左右脑如何协同工作,绘制思维导图应注意的关键点,手脑并用提升记忆力和思维能力。

2.拓展思维能力

轻松应对思维阻塞,思如泉涌;阅读速度成倍增加,节省时间;个人专注力成倍提升,学习更高效。

3.轻松提升成绩

学习举一反三,答案呼之欲出;挖掘思维潜能,作文信手拈来;知识整合复习,把握知识脉络。

顺德思维导图培训哪个好_佛山顺德思维导图培训

学员感言·陈同学其实我以前很懒很不爱动脑筋,觉得学习和写作业好枯燥啊,上完课发现自己爱上思考和学习了,原来学习可以这么有趣!·区同学一开始来到顺壹精英课堂,不太敢和其他同学讲话,后来在老师亲切的开导下,我变得开朗,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开心地讨论,一起认真地画手绘。·黄妈妈思维导图太神奇了,我们家孩子学了三天就回学校了,一个月时间在全年级学习考试成绩进步了一百多名,家长和孩子都非常开心,感谢老师!顺德思维导图培训哪个好_佛山顺德思维导图培训

顺德思维导图,高效记忆班勤达升国际 顺壹教育0757-22208183 是一家少年儿童跨学科人文教育新锐智库机构,主要针对5-16岁青少儿启蒙教学,作为一家创新教育机构,运用新概念“心智教育”启迪少年儿童大脑潜能。通过心智教育的全脑平衡训练法提高少年儿童自信心、学习力、理解力、观察力、判断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等综合能力。以故事化和顾问式的方法服务于家长和孩子,通过改造与嫁接融合欧美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培养孩子热爱与玩的心态,让中国孩子在思维和能力上得到启蒙、拓宽视野,爱上学习和生活。

顺德思维导图培训哪个好_佛山顺德思维导图培训

★ 提升自信,孩子在学校敢于回答问题,提出自己看法,解决问题。具备独立思考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

★ 提升沟通能力,形成良好的沟通习惯,在各种场合的表达沟通都能应对自如。

★ 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让他们了解并懂得了口才的重要性并认真学习。

★ 孩子说、练、演的能力有很大的提高,帮助孩子提高上台演讲的胆量和信心。

不懂一个问题的人往往是因为没有意识自己有不懂的地方,所以才会表现得很迷茫。

如果你发现了自己有所不懂的地方,你离理解该问题基本就只有一步之遥。

那如何发现自己的漏洞?

平时老师讲的、笔记本中有疑问符号、作业中有圈圈和问号标记、一错二错三错、和同学交流,他说出来的应该掌握但是你不怎么熟悉的内容……都可以认为是潜在漏洞。列出来,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发散自己的思维,寻找能够找到的解决方案,逐个攻破。

这就自然引导到复习中的第二个重要办法了。

做框架

虽然是老生常谈,但思维导图对提分真的很有效。

我们都知道,更有规则的东西记忆、理解起来会更方便。平时的学习内容,虽然有分类,但大部分还是杂乱无章、或者说没能按照自己逻辑去理解,那么想要记得住,就会变得超级累。

就好比一本杂乱无章的电话号码、毫无前后顺序的散文诗,背起来的难度肯定要比经过整理的数字或语句,要难的多。

即便能背下来,但是对背后的含义的理解,也是颇费力气。

那如果你按照自己的逻辑,把知识都重新规划一遍:

你还会觉得看到琐碎的知识点,没有丝毫思路吗?

早在原始社会,人类为了生存,就已经把识图能力进化到了非常强大的地步。相比之下,对于文字的熟悉要远远晚于这个时间。因此,在复习的时候,你应该充分借助自己强大的识图能力,构建独属于自己的完善的知识体系。

另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你的思维导图一定要自己亲手去画才行!

自己亲自动手画了,在构建思维导图的过程中,思考各个点之间的联系,该用什么符号来连接?各个部位应该怎么放置?怎样表现才能更加清晰、一目了然?只有这样,你才能明白自己的思维过程是什么样、构建有多繁琐,如此一来印象才会更加深刻。

你可能需要10分钟、15分钟,甚至20分钟去画好一张让人一目了然的思维导图,看起来非常麻烦,对思路和思维的挑战其实也就更大。

但是这样一张图的形成,对知识体系构建的帮助,远远比自己看半小时一小时的参考书,意义大多了。

除了用基础知识建立的思维导图,你还可以随手准备一个活页本。

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把自己每天对于学习的盲点、知识总结与感悟,都写进去。不必在乎顺序,只要写清楚、让自己能够有迹可循,到了最终考试前一两天,和错题集一起拿出来细细整理一遍,起到自我提醒的作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