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顺德儿童英文剧团,顺壹剧团,由当代青年演讲家钟清辉创立
2019-08-29 2384
对象
顺德儿童英文剧团,顺壹剧团,由当代青年演讲家钟清辉创立
目的
顺德儿童英文剧团,顺壹剧团,由当代青年演讲家钟清辉创立
内容

顺德儿童英文剧团,顺壹剧团,由当代青年演讲家钟清辉创立


顺壹精英教育成立于2014年,由当代青年演讲家钟清辉创立,以演讲口才戏剧促进中国教育进步为使命,专注于面向未来培育高感性人才,致力为中国3-16岁孩子提供专业的英文戏剧教育,将源自英国的英文戏剧教育课程体系引入中国,并成立了专业的儿童英文剧团——顺壹剧团。多年来,与顺德一线小学合作,率先使英文戏剧教育课程作为中国孩子的校本课走进了课堂。“面向未来,培养高感性人才!”顺壹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与国际先进教育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注重培养他们引领未来的八大能力:纯正英文口语、良好社交能力、丰富的想象力、高度的创造力、自信阳光的性格、团队协作能力,高感性思维、国际化视野,力求让孩子们成为更富有同理心和人格魅力,更具开拓精神、领导力和感召力的世界公民。

英文戏剧课能给孩子带来什么好处?a.为孩子提供锻炼和实践机会,使他们消除胆怯心理,增强智力和勇气;

b.纠正不正确的英文发音,提高语言表达力和组织能力;

c.能够在情景表演中理解“角色”的意思;

d.帮助他们学会用肢体语言来辅助、完善语言表达能力;

e.培养孩子具有初步的舞台表演意识,并在团队排练中锻炼协作能力;

f.学习用韵律、节奏、语音、语气变化表现不同情绪;

g.培养自信、有良好社交能力、具备国际化视野和高感性思维的综合人才。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英文戏剧能用它独特的方式打开孩子的内心,在英文戏剧中,你会发现孩子令你惊喜动容的一面,你会看见他的勇敢、灵动和自信,在英文戏剧培养中你将跟随着专业戏剧老师走进戏剧收获成长。顺壹教育机构优势多年专注演讲口才,英文戏剧教育: 全球600万孩子优选课程,已10000余名中国儿童成长受益。

先进的教育理念——面向未来,培养高感性人才! 高感性人才指的是——具备高度的同理心,明白事物发展的趋势,能理解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方式去解决问题,并为事物赋予新的意义的人才。 卓美儿童英文戏剧的教育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理解他人、认识世界,并通过培养“高感性思维、国际化视野、纯正英文口语、良好社交能力、丰富的想象力、高度的创造力、自信阳光的性格、团队协作的能力”让孩子们逐步成为“面向未来的高感性人才”,获得决胜未来的能力。

国际师资实力: 外籍老师均进行全球师资选拔,并经过其专业系统的培训,

他们具备戏剧等综合艺术素养和国际化教育背景,拥有硕士学士学位以及

国际认可的英文教学通用证书TESOL/TEFL(EFL/TESOL)或戏剧艺术学士学位Bachelor of Arts Degreein Drama证书。

双语小班授课: 顺壹课程配备双语教学,大教室 小班授课,充分尊重每一个学员的独特个性。激发个人及团队的无限可能。

系统的课程体系(年龄分阶培养)

3-4岁 幼儿双语社交启蒙戏剧课程(Pre LT Drama)

专为3-4岁幼儿设计,旨在树立孩子的自信,培养他们积极沟通的态度。Pre LT Drama课程用英文儿歌、戏剧角色扮演、场景发音练习、肢体游戏等丰富的形式构建立体化学习系统。中教 外教,无语言压力的小班授课,给予孩子安全、有趣、开放的学习环境,锻炼孩子的纯正口语和肢体协调能力,让孩子们不惧沟通,敢于开口、大方展现!

4-6岁 儿童英文戏剧角色探索课程(Little Tykes)

针对正在建立基础语言习惯和认知系统的孩子,卓美4-6岁Little Tykes英文戏剧课程,提供给他们一个安全、开放、轻松的空间,通过生动有趣的角色体验帮助孩子建立第二语言思维认知,让孩子喜欢开口说英语,并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同时,戏剧教育能充分开发孩子肢体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让孩子的身心技能得到同步成长。

7-9岁 英文戏剧综合能力突破课程(Low Primary)

7-9岁的孩子,对英文有了一定的接触,对事物也有了自己的认知。卓美英文戏剧Low Primary课程也会逐渐加大难度,由培养兴趣向有目的的学习转换。这一阶段,在全英文环境下孩子通过与他人情境短剧的交流、分享,将英文口语、表情、肢体、情感相连接,形成高度融合的输出。帮助他们培养感性思维能力、良好的社交能力、丰富的想象力等综合能力。

10-12岁 专业英文戏剧情境编创课程(Up Primary)

10-12岁,这一阶段是孩子主见成长并寻求独立的过程。Up Primary课程为孩子提供了自我编创的机会,通过英文剧目的排演给孩子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激发孩子对事物的深度理解,用真实情感来表达自我,使学员在基础阶段积累的词汇和技巧应用自如,同时让孩子在更具体、有趣的环境中进一步建立英文思维,创造属于他们的语言沟通环境。

顺壹剧团(7岁 )英文戏剧深造演出课程(Dreamaker Theatre)

顺壹剧团是顺壹旗下,以综合素质培养、戏剧表演教学、英文舞台剧演出为一体的国际青少儿英文剧团。

近年来以戏剧考级标准将创造性戏剧教育与英文戏剧教育、剧场教育融为一体,为7-16岁的青少儿提供国际标准的英文戏剧培训和专业的展示舞台。头壹新闻网 小壹报道 http://www.touone.com收藏举报投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