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
2020-02-21 2185
对象
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
目的
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
内容

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

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

5天时间的英文戏剧夏令营,对孩子有多大的帮助,到底要不要让孩子参加英文戏剧夏令营?

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

5天时间里,孩子要和国际专业外教学习英语戏剧,孩子将拥有的是国际视野,视野不会再局限于中文情景和情境里。

5天时间里,孩子接受过戏剧表演培训后,会有更强烈的自信心、清晰的语言表达能力,他不再会害怕在人多的地方发言讲话。

5天时间里,孩子在学习戏剧的过程中,要自己动手制作演出背景和道具,他的动手能力更强了,他更愿意自己动手去实践自己的想法。

5天时间里,孩子在戏剧角色的演绎过程中,他对不同角色会有设身处地的理解和了解,他的同理心更强了,人际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力更强了。他学会了思考问题的时候多考虑别人的感受,不再以自我为中心。

5天时间的学习,孩子将会登上舞台成为小明星,实现自己的舞台梦。

如果您想让孩子有个特别的暑假、不一样的夏天,就来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吧!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

5天时间,收获独特童年记忆,徜徉在戏剧的梦幻国度,尽情撒野,为了心中的戏剧梦想,勇敢自信、从容绽放,享受美好的暑假时光。

5天时间,让孩子过足戏剧瘾,玩儿转英语。在英文戏剧的海洋中释放自我,建立自信心与同理心,提升英语口语。

让孩子与众不同,从这里开始!

1夏令营时间安排

顺德校区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

2夏令营日程安排

英文戏剧夏令营1班课程表2020顺德5天时间的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英文戏剧夏令营2班课程表

3顺壹英文戏剧夏令营特色

优质课程设计:围绕一个故事主题,让孩子通过戏剧体验不同的情景和情境带来的魅力。

全外教戏剧营:均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具有专业的英文戏剧教育背景、丰富的英文戏剧教学经验。

创新学习模式:交互式英文戏剧学习,丰富孩子的内心世界,提升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

英语学习环境:5天半封闭式课程、全英文学习环境,激发和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

全能动手动脑:自己动手制作演出背景、服装、道具,激发孩子的创造力与动手潜能。

舞台见证成长:戏剧营第5天孩子将进行精彩的舞台展示,提升自信和公众演说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