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马虎讲师,马虎联系方式,马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销售训练、创业教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虎:宿豫:SYB创业培训为劳动者创业导航
2016-06-06 2392

   2月25日,宿豫区2016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的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创业培训。

   本次培训特地聘请宿迁市创业讲师马虎授课,培训采取小班制,培训的内容为SYB(创办你的企业),主要从创业设计、市场考察、实践学习、创业发展等环节入手,培养学员创业意识,激发学员创业热情。

   在培训课上,创业培训师为学员讲授了市场营销、企业融资、创业理念、创业技巧、创业能力培养以及创业的十大步骤。培训师不仅为学员们一一解读了本市和本区创业扶持政策,还通过播放成功案例和现场互动等方式,进行创业风险分析,向学员介绍了创业发展必经的几个阶段、创业成功的经验与失败的教训。

   课堂上,培训教师结合各位学员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遴选创业项目,并对其所选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论证;现场教授学员如何规避创业风险;指导学员进行市场评估;拟定市场营销计划、销售和成本计划、资金流量计划等;面对面地帮助学员制定创业计划书,为参培人员成功创业奠定了基础。 通过SYB培训,进一步增强参培人员创业意识和参与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了学员的综合素质,减少创办企业盲目性,降低了创业经营的风险,更坚定了参培人员自主创业的信心。

   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者,区人社部门将为其颁发《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并优先享受申请小额贷款等各项创业优惠政策。同时该局将依托覆盖全区的基层创业服务平台为参培学员提供跟踪帮扶,免费为其提供项目论证、开业指导、政策咨询等一条龙服务,为他们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实际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创业致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