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晶婷,虞晶婷讲师,虞晶婷联系方式,虞晶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营销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虞晶婷:虞老师受绚魅国际集团邀请举行的线上课程获得一致好评
2016-06-17 3873

《美业咨询师营销心理学工具箱》课程是虞晶婷老师的热门课程之一。2016年6月,受到绚魅国际集团的盛情邀请,虞老师特地在百忙之中为的学员们开展了一次线上课程。

课程从消除顾客的戒备心理、顾客的心理特征剖析、购买阶段的心理变化,拖延症客户实用应对四个角度出发,逐一击破顾客的各种心理防线。

为了保证线上课程的效果,虞老师细心的将讲课重点做成图片,在讲解的同时配上图片,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课程内容。即使是线上课程,虞老师的线上课堂纪律依然良好,在虞老师讲课过程中,同学们都安静听讲,认真做笔记。

在互动提问环节时,学员们表达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实际情况与问题,就顾客的心理特质及变化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虞老师的课程内容直击要害,如同揭开了顾客神秘的面纱,准确把握客户心理不再像以往那样遥不可及。

更有学员认为此次的培训不仅在营销能力得到了提升,更从内心得到一种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课程结束之后,许多学员都私信虞老师,希望了解更多相关课程,也期待能够和虞老师有零距离培训的机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