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晶婷,虞晶婷讲师,虞晶婷联系方式,虞晶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营销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虞晶婷:涵美国际特邀虞老师为医美咨询师培训
2016-10-11 2807


在周末清晨的上海浦东,有一群热爱学习的咨询师们正坐在教室内,期待着能够在培训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虞老师受邀来为这群咨询师们开展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医美咨询师的营销工具箱》。

在课程中,虞老师深入剖析了客户在购买各个阶段的心理变化,从需求、成本、解决方案、风险四个方面来解析顾客在购买各个阶段所看重的核心。由此咨询师可以根据这种心理状态随时来调整自己的身份和定位,能够更有效高效的出单。虞老师的课程非常注重实战实操性,在讲解后,给出了实战题目的考验,咨询师们积极回答响应,课堂氛围异常踊跃。

许多咨询师学员表示,虞老师的课程趣味性和实战性很强,在课程中不仅学会了理论的依据,更在实战中将这些依据一一加以运用。

最后,大家纷纷和虞老师合影留念,互加微信,希望虞老师能解答在日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