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强中,郭强中讲师,郭强中联系方式,郭强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医养生培训专家;口才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强中:《伤寒论》中隐藏1800年的秘密
2016-06-29 6375

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开讲座,讲《伤寒论》的背后玄机,地点在新课室楼阶梯教室,听众人数300+

讲中医就不得不讲一些传统文化

讲阴阳是必须的!

经络是了解中医学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工具,必须掌握好!

课讲完了很多人拿着书上来找我签名。

我凭什么讲《伤寒论》?这本书就是依据!

由国家一级出版社:人民军医出版社出版的。这是我的个人专著,我一个人写,写了整整8年,重写3次,大改5次,精雕细琢,费老功夫了,书稿都有近300万字,最后精简到68万字。说殚精竭虑、挥汗如雨真不是说假话,为嘛?就为了能给爱好中医、想学中医的人贡献一本真正能够指引他们登堂入室的门径的书。

这本书是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和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共同题词推荐阅读的,我也没说假话,都印在书里面的。

【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

【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题词】

【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

【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题词】


《白话讲伤寒》上线销售才一个多月,就占上了当当网中医类新书热卖榜第1名!

应了那句老话:好书不怕没人看!



书好不好也不是靠吹的,是靠读者的口碑积累起来的。大家可以自己在网上去搜,去看评论。



再看看书友的点评

好的书能够给人以启迪和智慧,这就是知识的力量。

书写出来了,还需要其中的内容进行传播,将其中的思想精华进行传扬,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中医学,认识《伤寒论》,少走弯路,尽快掌握进入中医学厅堂的门径。


很多人学中医,可是真正掌握要领的人不多,这就是所谓的“学之者众,而成名者寡”。因为要想出色,乃至出名,掌握正确的理论和方法是最最最为关键的,不怕你年岁高,年龄大又怎样,年龄大也不能代表你在中医学领域的学术水平就高,不代表你就是真正学通了中医学的!!!学中医关键要靠悟性,但是悟性不是不可以被模仿的,不是不可以被学习的,是可以通过老师的引导、指导、教导而被研习掌握的,这就是老师的作用,就是真正教中医的老师的作用。


我很希望能够把正确的、真正行之有效的中医思维传授给更多的人,让大家更好的学习中医学,更多的体验到中医学的那种独特的美学感。


你也可以加我微信与我交流,这是我的二维码: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