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靓,王靓讲师,王靓联系方式,王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培训师、PTT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靓:上海新高姿2017年首届O2O训练营震撼开营!
2017-06-28 2847

上海新高姿2017年首届O2O训练营震撼开营!

2017年2月9日,上海新高姿2017年首届O2O训练营震撼开营!此次训练营内容,围绕O2O展开各种ppt分享及花式讨论,结合多重讲解和实战交流等环节,将整个会议一次一次推向高潮!

知识和技能相结合,才是未来生存之道!展雄总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展雄先生,在开营仪式上说到:听到和做到是两回事,当今社会只有把知识和技能运用相结合,才能免于被淘汰的命运!同时,所有学习到、体会到的点滴,必须转化为实用,才有意义,才能提高综合竞争力,高姿拥有最专业的O2O团队,不仅给予知识,储备能力,更传授技能,为代理商进击市场鼎力相助!

不做O2O必亡!

本次培训高姿特邀O2O首席培训讲师王靓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全面的O2O理念及执行系统操作流程:什么是O2O?O2O是流量的聚焦,是社会进步的必然产物,是消费者的生活形态,是门店做大做强的生存法宝!如今购物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种享受的过程,消费习惯的改变、消费方式的改变、消费场景的改变等,都足以说明一个道理:只有变,方能无往不利!

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决定成败,王靓老师详细讲解了O2O活动行进中的五个时段、十四件事、六定法等,能最大程度的提高代理商对门店情况的掌控及反馈,让整场O2O活动得以有效的执行,并产生众望所归的结果!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实践出真知

俗话早就有:光说不练假把式。王靓老师针对O2O执行的每一个环节进行训练模拟演练,每个小组针对一场虚拟的活动,一个虚拟的方案,不同组别的组员们,分别化身成为门店老板和代理商,开始一场真实的谈判,不玩儿虚的,直接考验大家的临场发挥,小试牛刀中,氛围激烈、收获满满!


毕业啦!

为期两天的高姿O2O训练营,在不知不觉中走向了尾声,上海新高姿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监江飞,从销售转化才是根本,谈到了一些他的个人想法:任何事情,没有尝试,必然不知道结果。只有一步一步自己做过O2O活动,才能感受到其中真谛。每一个参加这次培训的家人,都在其中收获颇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